【Insta360 APP更新】全線相機支援添加騎乘即時功率

*本次更新支援:在影片畫面中新增相容佳明裝置的功率計所記錄的即時騎乘功率 (需透過Insta360APP添加)

讓強大實力被看見,讓騎乘影片更出彩。

Garmin儀錶板功能上線後,我 我們收到了許多用戶的反饋,表示希望能增加即時功率的顯示選項, 與其他運動數據一起嵌入影片中導出。

現在, 即時功率數據來了。 只要您的功率計相容Garmin設備(Garmin設備需支援 Garmin Connect ),且運動數據中包含功率信息, 您可以在導出時選擇將功率信息嵌入影片中。

*請在各大應用程式商店將Insta360App升級至最新版本後體驗

*儀錶板不支援以下拍攝模式:縮時攝影、星空縮時、移動縮時、慢動作、子彈時間。

添加方式

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三

步驟四

對功能更新還滿意嗎?點此提交問卷回饋:https://arashivision.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fbozv3GLjrmmgNiaskE2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