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強大: Insta360 GO 2 榮獲2022 iF 設計獎

台灣代理  先創國際

2022年德國iF設計大獎獲獎名單公佈,Insta360影石GO 2拇指防抖相機憑藉創新性、功能性和差異性的設計優勢,從全球近60個國家的11000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斬獲大獎。

“Insta360 GO 2 是世界上最小的運動相機,僅重 27 克,不到拇指大小。其超輕磁性機身可實現高分辨率、免提錄製,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捕捉自己的視角——沒有傳統運動相機的笨重配件。防水深度達 4m 和一個保護鏡片確保它為各種類型的動作做好準備。GO 2 無與倫比的尺寸、穩定性和性能組合使其能夠做到其他運動相機無法做到的:捕捉動作而不會妨礙動作。這是創作者和運動員甚至不知道的電影夥伴。”德國iF設計大獎評委對GO 2給予高度肯定。



德國iF設計大獎自1953年成立以來,就以“ 獨立、嚴謹、可靠 ” 的評獎理念聞名於世,代表著行業的高標準,在國際工業設計領域素有“設計奧斯卡”之稱,每年吸引無數知名品牌參與評選。

Insta360影石作為全球知名的智能影像品牌,一直致力於不斷突破創意和想法,用大膽的產品滿足更多用戶需求,此前已經先後多次斬獲國際iF、紅點設計大獎。未來影石將持續為用戶帶來更加極致的影像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