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更新看點】Insta360 app & ONE R 重大更新!

Insta360 app 和ONE R 再次迎來重磅更新,更推出全新配件:閃傳伴侶,從拍攝、傳輸到剪輯,體驗全方位提升!

Insta360 app & ONE R 更新

01

自由錄屏

無需等待,立即導出!

新功能可以自動記錄用戶的取景過程,點擊“導出”後,即可立即出片。進入自由錄屏模式後,滑動畫面或轉動手機,調整角度,將想要呈現的畫面調整到取景框內。

02

快速防抖模式

即拍即得,無需軟件處理

ONE R 4K 廣角版本和一英寸廣角版本原有的基礎防抖模式全新升級為快速防抖模式。相機在拍攝時開啟實時計算防抖功能,可機內直出mp4 視頻,用戶無需經過app 或Studio 的後期處理就能獲得穩定的防抖效果。

注:快速防抖模式支持4K/50fps、30fps、25fps和24fps的視頻檔位,並支持循環錄影功能。

03

支持全新配件——閃傳伴侶

快速傳輸,流暢編輯

閃傳伴侶插入相機後,拍攝的視頻文件將優先存入閃傳伴侶。錄製全景視頻時,閃傳伴侶也將保持隱形。插入手機後,在手機上預覽、編輯視頻的流暢度得到大幅提升。

04

橫屏剪輯

使用iPad 進行剪輯的用戶,在更新app 後,可獲取橫屏剪輯功能。用戶可在橫屏狀態下對視頻進行修剪、調整比例、添加音樂等後期處理,享受更豐富多樣的編輯選擇。

05

ONE R 界面優化

相機交互更新,不再擔心誤觸,

拍攝模式切換調整為左右橫劃選擇,相機相冊調整為由屏幕下方向上滑出,參數設置界面調整為由屏幕右側向左滑出。

注:相機在完成固件升級後,開機即可查看更新後的界面交互提示。

06

慢動作模式、星空模式被列入切換拍攝模式的選項中

07

開機、關機、拍照的提示音更新為新的音效,並新增異常報錯、刪除文件、切換拍攝模式的提示音

08

修復USB 攝像頭模式可能遇到的畫面色彩異常的問題

注意:如果在Google Play 中無法搜索到1.8.0 版本的Insta360 app,請點擊下方app 下載鏈接進行下載;如果iOS app 沒有自動更新,請到App Store 搜索Insta360 app 進行手動更新。

Insta360 ONE R 相機固件是

點擊下載Insta360 ONE R 固件

(如何升級固件?)

Insta360 app 可以控制Insta360 ONE X2 / ONE R/ ONE X 相機拍攝,並對素材進行編輯、分享。

點擊下載Insta360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