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更新看點:影城重大更新來襲!全新體驗,先賭為快!

Studio迎來重大更新,新增工程文件管理功能,支持撤銷/重做操作,導出功能優化……😉 界面大更新,使用體驗全新升級!快到文章末尾點選連結下載更新~👏

Insta360 Studio 2021 軟體更新

(v4.0.0 Beta)

01

全新界面設計,交互體驗優化

02

素材支持縮略圖預覽功能,編輯效率大幅提升

選擇條帶圖模式,滑動光標至縮略圖上,出現進度條,移動鼠標,即可在小窗中預覽影片;或在時間線上移動鼠標,即可以縮略圖預覽。

03

新增工程文件管理功能,支持一個文件保存多種編輯效果

點擊Studio右側“工程文件管理”圖標,即可對素材的工程文件進行管理;新增工程文件,即可保存之前的編輯方案,並新增一個空白的工程文件,重新開始編輯。

04

支持撤銷/重做功能

使用快捷鍵command+z(macOS)/ctrl+z(Windows)即可撤銷上一步操作,使用快捷鍵command+shift+z(macOS)/ctrl+shift+z(Windows)即可重做上一步撤銷的操作;或點擊頂部菜單欄的編輯> 撤銷/重做。

05

導出功能優化,可自定義導出參數預設,支持導出隊列管理

將相機或SD卡連接電腦,可自動識別相機或SD卡內的拍攝素材並導入到Studio中(未保存在電腦本地)。

06

支持相機/SD卡內素材自動識別導入功能

將相機或SD卡連接電腦,可自動識別相機或SD卡內的拍攝素材並導入到Studio中(不保存在電腦本地)。

07

MacOS版本底層現已兼容M1芯片

08

用戶體驗優化和bug修復

……

Insta360 Studio 2021 可支持對 Insta360 ONE R、ONE X2、GO2 等產品拍攝的視頻和圖片進行編輯。

點擊下載Insta360 Studio 2021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