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APP v1.6.0全新升級!

台灣代理  先創國際

為了不斷提升用戶影像體驗 Insta 360 APP 2021年8月10日全新升級,帶來了優化的UI設計,實現了更快的加載和導出速度,以及更豐富的剪輯功能。

GO2、ONE X2、ONE R 和 ONE X 用戶,均可更新iOS或安卓版本的APP,享受全新的拍攝剪輯體驗。

更快速

Insta360 APP 的運行速度獲得大幅提升,拍懾和剪輯效率更高

5倍提升

相冊縮略圖加載速度最高提升5倍,可迅速識別不同視頻。

即刻播放

播放頁面內,視頻加載速度最高提升5倍。精彩視頻,即刻呈現。

迅速導出

各類視頻導出速度優化,最高提升100%,無論是 IOS 用戶還是安卓用戶,都能擁有更加高效的尋出體驗,及時分享美好瞬間。

更友好

更新後的 lnsta360 APP 將為您展現更高效友好的UI設計

簡潔清晰切換流暢

拍攝頁面全新改版,畫面更加簡潔清晰。在頁面底部可左右滑動,選擇最常用的拍攝模式,向上滑動可打開完整的模式選擇頁面。

視頻播放頁面和相冊頁面之間的切換更加流暢,只需輕輕從左至右滑動,即可返回相冊頁面。

高效省時

拍完畢後,您會看到一個全新的導出界面,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具體參數後確認導出,更加高效省時。

更豐富

為了幫助您剪輯出更精彩豐富的視頻,Insta360 APP 還有以下優化

添加多段音樂

現在剪輯時可添加多段音樂,讓音樂隨著故事的發展變動,可創作出更加精彩有趣的視頻。

顯示正在 Insta360 應用程序中編輯的狗的剪輯,在同一剪輯中使用多個音軌。

新增主題模版

剪輯版塊內新增 7 個主題模版,選擇素材後會根據模版自動生成特定主題的片段,畫面自帶文字和貼紙特效,讓你的視頻更有特色。

伸縮時間軸

剪輯視頻時,點擊 “ 修剪 ” 功能。現可在該頁面內播放視頻,且長按滑塊時可放大時間軸,鬆手即縮回,剪輯更加精細流暢。

章節定位

AI 創意庫玩法教程現可講行章節定位,點擊文字描述,視頻會快速跳轉到對應的部分。

此外,Insta360 APP 更新後,ONE X 也將支持水下色彩還原 2.0 功能。
更新後的 Insta360 APP 版本號為 V1.6.0,趕快升級,開啟全新的移動端影像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