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影石x微信視頻號|共同打造第一視角直播新體驗

點開視頻,查看GO 2視頻號直播教程

開闢直播新視角,打造分享新體驗

從遊戲直播、電商直播到全民直播,直播成為時下最熱門的生活分享方式之一。微信視頻號作為人人可以記錄和創作的分享平台,將直播與社交網絡緊密結合,搭建起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

而Insta360影石深耕智能影像領域,以“幫助人們更好地記錄和分享生活”為使命,鼓勵更多用戶通過影像積極表達自我。

秉持著相通的理念,Insta360影石與微信達成技術合作,為用戶帶來簡單高效的直播方式。

用戶可使用GO 2一鍵推流至微信視頻號進行直播,在親子、旅行、戶外等各類場景中獲得平穩流暢的第一人稱視角直播體驗。

我的視界,你的世界

Insta360影石拇指防抖相機GO 2於今年3月上市,因其小巧的體積、出色的防抖性能及隨處安裝的特點受到廣大用戶青睞。

得益於獨特的磁吸設計,GO 2可以輕鬆穿戴在身,幫助主播解放雙手,分享最自然的生活狀態,實現更具現場感、代入感和參與感的第一人稱視角直播。即使遠隔千里,觀眾也能見你所見,與你感同身受。

搭配多樣化配件,GO 2還可以固定在汽車擋風玻璃、吉他琴箱及寵物背上等位置,實現各類新奇視角直播。

憑藉出色的防抖性能,GO 2亦能帶來穩定的直播畫面,向觀眾生動傳遞每一個值得分享的瞬間。

此次與微信進行直播技術合作,是Insta360影石在完善用戶影像體驗的道路上邁出的又一堅定步伐。

作為首個通過SDK打通微信視頻號直播的相機品牌,Insta360影石以拇指防抖相機GO 2為載體,推動智能硬件、影像技術、創意視角與直播分享有機結合,進一步促進直播內容生態的多元發展。

未來,Insta360影石將與微信攜手共進,不斷深化合作,持續賦能內容生產與社交分享,為廣大消費者帶來更豐富的創意玩法與影像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