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非拍獵豹| 國家地理簽約攝影師Alexander拍攝揭秘

Insta360

我們把ONE R,放在了獵豹背上?
還讓貓貓背上拇指相機GO 2!

點開視頻,看大貓小貓神同步

片中的獵豹由Running Wild Conservation保護機構收養。他們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以將獵豹重新引入保護區為目的的動物保護機構。

本片獵豹部分由Alexander及團隊

在南非馬加利斯堡拍攝完成

一起來看看背後的故事

Alexander Braczkowski

職業保護生物學家

《國家地理》簽約攝影師

他研究和拍攝大型食肉動物的足跡橫跨三大洲,持續了十餘年。曾獲得牛津大學豹學碩士學位和昆士蘭大學非洲獅博士學位。

影片中的獵豹由Running Wild Conservation保護機構收養。Running Wild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以將獵豹重新引入合適保護區為唯一目的的動物保護機構。

一直以來,一些放歸獵豹的嘗試因為人為錯誤而適得其反。很多沒有經過野化訓練的獵豹被安置到五大自然保護區,但沒有掌握任何躲避捕食者技能的獵豹大多數會在幾週內被獅子和鬣狗捕殺。Running Wild通過負責任和可持續的方式救助獵豹,並進行野化訓練,在合適的階段將獵豹放歸自然。

Insta360影石相機

搭載獨有的FlowState防抖科技

大貓小貓狂奔跳躍,也能穩穩記錄

我們記錄生活,也記錄生命

透過相機,看見更豐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