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新手必看,GO 2入門教程來了

Insta360台灣代理 先創國際

開箱

G02標準版包含G02拇指防抖相機、多功能充電盒、鏡頭保護鏡(已安裝在鏡頭上)、磁吸掛繩、轉向支架、簡易夾、充電線和快速入門指南。

激活

步驟1

前往 APP Store、應用市場搜索“Insta360”或者前往 Insta360 官網下載安裝 Insta360 APP。

步驟2

打開手機藍牙和Wi-Fi。將相機放入充電盒,單擊充電盒模式按鍵,相機開機。

步驟3

1.打開Insta360 APP,點擊 APP 頁面下方相機圖標,點擊“立即連接”按鈕。
2.選擇你需要的相機(相機名稱默認為“G02******,******為相機序列號後六位,可在產品包裝盒上查看相機序列號)然後按照APP 頁面提示完成連接操作。
3首次連接,請根據提示單擊充電盒快門鍵,確認允許與APP 連接。

步驟4

若有新版固件,APP 會彈出固件版本提醒,請根據APP 提示完成相機與充電盒的固件升級。
升級成功後,按照APP 頁面提示完成相機激活。

拍攝

獨立拍攝

G02機身可進行獨立拍攝使用。
點開視頻,查看相機基礎操作說明

附:指示燈說明

連接手機拍攝

G02還可連接手機,在Insta360 APP 上操作拍攝並進行實時預覽。連接手機可參考“激活”步驟連接。

*也可通過充電盒遙控 GO2拍攝,詳見下方內容。

充電盒

多功能充電盒,集充電盒、藍牙遙控器、三腳架於一體,也可手持拍攝,拍攝更隨心。


點開視頻,查看充電盒基礎操作教程

切換模式

進入模式頁,點擊充電盒的功能鍵,可以切換以下模式。

調整拍攝參數

充電盒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調整 GO2的拍攝參數。
方法一:切換到要調整設置的拍攝模式,長按充電盒的快門鍵2秒,進入對應拍攝模式的參數設置頁。
方法二:切換模式到設置,點擊充電盒的快門鍵進入設置頁,當光標處於設置頁的第一行,點擊快門鍵,可切換到不同模式的參數設置頁。

自動剪輯

如何在 APP 使用自動剪輯模板,一鍵成片?
點開視頻,手把手教你自動剪片

常用配件

點擊視頻查看配件使用方式

點擊視頻,了解GO 2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