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更新看點】ONE R 固件、Insta360 App、Insta360 Stuio 同步大更新!

Insta360 ONE R 固件更新啦,循環錄影、水平矯正、支持車載快捷遙控器…這次,你想要的全都有!快下拉看看都有哪些更新~👀

Insta360 ONE R 固件更新

(1.2.64)

01

支持循環錄影

ONE R 所有鏡頭模式下,新增循環錄影模式。👏

在循環錄影模式下,可以自行設定單段視頻時長,如1 分鐘、3 分鐘、10 分鐘等,循環錄製視頻。

進入切換拍攝模式頁面,即可切換至“循環錄影”模式。循環錄影採取分段拍攝模式,在拍攝界面,可設置每個片段的時間。

02

支持水平矯正

ONE R 一英寸版+4K 版現已支持水平矯正功能!

選擇使用專業模式拍攝,將幀率設置為30fps,並開啟水平矯正功能,即可使傾斜的畫面保持水平。(該功能需要在App 和Studio 中查看效果並導出。)

03

4K 廣角鏡頭和一英寸廣角鏡頭的Pro 模式下,新增4K@50fps 選項

針對4K 廣角版本與一英寸廣角版本,在專業模式下新增4K@50fps 檔位選項。這為習慣將幀率設置為24/25fps的用戶提供了創作便利。

04

支持車載快捷遙控器

使用車載快捷遙控器,操控相機更方便~🤗

05

4K 廣角鏡頭模式下,USB 會議攝像頭功能增加自動縮放開關

安裝4K 廣角鏡頭,進入機身菜單中的設置- 通用設置- “USB攝像頭縮放”,即可手動關閉USB 攝像頭模式下的人臉追踪和縮放功能。

06

其他優化

Timeshift 模式新增6X 的選項;

兼容Multicam 拍攝模式。拍攝時,點擊界面左邊可切換畫中畫模式,點擊界面右邊可切換前後鏡頭;

恢復QuickCapture 功能,開啟此功能後,需要在相機關機狀態下長按拍攝鍵直到藍色指示燈亮起即可開機後立即錄像;

優化一英寸廣角的圖像色彩,畫質進一步提升;

相機設置-通用設置菜單下,各個鏡頭新增銳度調節的選項;

相機UI 優化,部分界面增加了加載等待的提醒;

相機的屏幕熄屏後,觸摸屏幕即可喚醒相機;

4K 廣角鏡頭模式下,USB 攝像頭功能增加自動縮放開關;

修復部分bug;

……

Insta360 ONE R相機固件是保證相機高效工作的系統程序,請及時更新固件以獲得最佳體驗。

點擊下載Insta360 ONE R 固件

(如何升級固件?)

Insta360 App 同步更新

(Android v1.5.3 & iOS v1.5.3)

01

車載畫中畫

車載畫中畫是一個分屏呈現汽車駕駛場景的App 後期功能。使用ONE R 360°全景版本拍攝,即可生成一個具有前後兩個視角的車載視頻,適用於拍攝出行Vlog、汽車評測或車內卡拉OK 等。

02

AI 創意庫新增玩法:賽車遊戲、天空融合

賽車遊戲適合拍攝摩托車騎行視頻,可實現類似遊戲裡超車的酷炫效果。

天空翻轉玩法會將地面的環境投映至天空上,呈現出極具未來感的效果。

03

水下色彩還原2.0

水下色彩還原功能全新升級,可支持智能分析畫面,分級調整色彩,弱化水下藍綠色調。將水下素材導入App/Studio,即可一鍵還原真實的水下世界。

如何使用?

进入 App 相册页,打开水下拍摄的素材,点击播放页右上角的更多设置图标,即可开启“水下色彩还原”功能。

04

其他優化

ONE R 廣角Pro 模式視頻新增“水平矯正”;

新增ONE R 循環錄影模式;

水下色彩還原升級為水下色彩2.0,提升水下色彩效果,並支持使用ONE R 全景鏡頭拍攝的素材;

ONE R 廣角鏡頭與一英寸鏡頭Pro 模式下新增4K50FPS 檔位;

穿梭延時支持Timeshfit 6x 倍速;

用戶體驗優化和bug 修復;

……

Insta360 app 可以控制Insta360 ONE X2 / ONE R/ ONE X 相機拍攝,並對素材進行編輯、分享。

點擊下載Insta360 app

Insta360 Studio 同步更新

(macOS v3.6.6 & Windows v3.6.6)

更新內容

ONE R 廣角與一英寸鏡頭拍攝的 Pro 模式視頻支持“360°水平矯正”;

支持使用ONE R拍攝的循環錄影素材;

水下色彩還原升級為水下色彩2.0,提升水下色彩效果並支持使用ONE R 全景鏡頭拍攝的素材;

支持ONE R 廣角與一英寸鏡頭Pro 模式下拍攝的4K50 幀視頻;

用戶體驗優化和Bug 修復;

……

Insta360 Studio 2021可支持對Insta360 ONE R、ONE X2、GO2等產品拍攝的視頻和圖片進行編輯。

點擊下載Insta360 Studio 2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