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bility Elios 2最新版後處理軟件——Inspector 3.0正式發布

台灣總代理  先創國際

室內檢測革新式的功能升級

2021420日, Flyability正式發布Inspector最新3.0版本。旨在更好的定位檢測過程中所發現的缺陷的所在位置。

Flyability作為室內無人機檢測行業的領先企業。連攜大量用戶歷經多次beta測試的調試優化後。於本月正式發布了Inspector3.0的正式版。該版本適用於現在市面上的所有Elios 2無人機。

Flyability首席執行官Patrick Thévoz在介紹會上表示:“新版的Inspector軟件大大加速了用機器代替人類進入密閉環境的進程。”他說“如今有了軟件的幫助,客戶能夠更有效地在設施中進行空間定位,使得他們的檢測效率進一步提升”。

常規的人工檢測,由於檢測人員將直面缺陷部位,所以定位從來都不存在問題。然而使用室內無人機或者類似的設備時,由於缺少定位用的系統(例如GPS ),使得遠程視覺檢查( RVI )在定位缺陷位置方面有所欠缺。

沒有內置的定位系統,檢查人員就必須應用環境中的各種特徵點來進行輔助定位,通常結合藍圖,氣壓計的高度以及視頻中的內容來找到參照點。

不過現在這種模式已經成為歷史,全新的Inspector 3.0可以生成稀疏點雲。構成空間的模型來進行定位。並且構建這些點雲並不需要額外的輔助設備例如LiDAR ,同時也不需要漫長的數據處理時間(例如市面上常見的攝影測量用軟件)

Inspec Drone GmbH的密閉空間檢查員Simon Kunn ,作為內測的用戶之一,對Inspector 3.0的功能表示了讚許:“通常我們能拍攝到缺陷,但是卻難以為其定位。現在就沒有這個擔心了”

Chimeny數據集標題

在維護作業中,定位是重中之重。例如在維護下水道時候。沒有人希望等挖開地面後才發現找錯了位置。

同時,準確的定位信息也能為施工現場的作業提供幫助,如果能正確的找到缺陷的位置,施工方就能合理搭建腳手架。便於工作人員進行施工。Setec的經理Thibault Chatillon也表示,如今, Inspector 3.0補上了空間定位這塊重要的功能。他就可以輕鬆的在模型中向客戶指出缺陷的位置。十分的便捷。

若想獲取更多關於Elios 2或者Inspector 3.0的信息,請至 www.flyability.com

或聯繫聯繫台灣總代理  先創國際

service@esentra.com.tw

+886-2-87928855

關於Flyability

 Flyability是一家瑞士公司,致力於為室內,人跡罕至和狹窄的空間進行檢查和探索的解決方案。通過在建築物內安全使用無人機,它使工業公司和檢驗員可以減少停機時間,檢驗成本和對工人的風險。 Flyability50多個國家/地區的發電,石油和天然氣,化工,海事,基礎設施和公共事業以及公共安全領域擁有數百名客戶, Flyability處於業界前沿並繼續引領商業室內無人機領域的創新。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flyabil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