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這個拍攝神器,世界冠軍摩托車手都在用!

當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WSBK)冠軍與Insta360影石ONE R相機相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著名車手Jonathan Rea最近就帶著ONE R去賽道飆車啦!

Jonathan Rea是一名來自北愛爾蘭的超級摩托車手,目前效力於川崎車隊(Kawasaki Racing Team),曾蟬聯2015-2020六屆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冠軍,也是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史上獲勝次數最多的選手。

這次他將ONE R運動相機固定在川崎ZX-10RR上,來了一次賽道測試。

點開視頻,一睹冠軍風采

你是否想要拍出同款視頻,卻被高難度拍攝畫面嚇退?

其實只要選對了設備,你也能拍出酷炫的騎行大片

視頻中,速度儀與車手騎行的片段其實來自於同一個機位。

ONE R全景版能夠實現360°全方位拍攝。

將ONE R相機固定在油箱上,能同時記錄下車手的騎行過程和儀錶盤轉動的速度感。

在後期剪輯中,用戶也可以任意轉動畫面,選取其他新奇角度生成短片。

ONE R固定在車身拍攝

用ONE R全景版搭配自拍杆固定在車尾拍攝,智能算法能讓自拍杆在畫面中“隱形”

即使是高速騎行,也彷彿有攝影師在跟拍。

除了靈活的機位設置之外,ONE R相機還搭載了FlowState防抖科技,幫助車手在高速運動中拍出平穩流暢的畫面,

無懼車身震動與路面顛簸,清晰記錄騎行中的每一個高光瞬間。

點此獲取更多摩托車拍攝技巧

想擁有世界冠軍同款相機?

馬上獲得One R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