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的狹窄空間專業巡檢無人機- Flyability Elios 2

Elios 2取代了危險耗時的人工攀爬與檢測作業

無人機的使用愈來愈廣泛,在巡檢、消防、救災、測繪等產業應用上,也愈趨豐富,但在遇到狹窄的受限空間,如鍋爐、儲槽、下水道、橋梁內部…時,由於安全及功能考量,市面常見機型幾乎無法滿足這類空間的檢測需求,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專業無人機代理商先創國際,特別引進瑞士的Flyability ELIOS 2無人機。

Flyability ELIOS 2 無人機承襲瑞士精密工藝的精神,專注於狹窄受限空間的應用,提供兼具直觀、安全、快速與符合成本效益的檢查機具:

適應受限制空間 飛至一般無人機難以到達的地方
Elios 2 的整體尺寸剛好低於40cm,方便進入需要檢查的狹窄空間,讓操作與檢測人員可以安全輕鬆地使用無人機進行檢視。

耐撞設計
藉由球形保護網保護螺旋槳以至於整架無人機,Elios2透過對螺旋槳速度與旋轉方向的快速修正保持穩定,而彈性的伸縮結構,可在正面衝擊時保護無人機免受損壞。

強大傳輸 檢查超出視線的環境
使用 Elios 2,觀看過去採用人工難以到達的地方,例如超出視線、受到障礙物阻隔、或者狹窄危險的高處…等。強大的無線傳輸系統,適用於各種狹窄複雜的環境。

無GPS下也能維持穩定
Elios 2 具有7個專為室內環境設計的穩定感測器,可將其懸停在原位並輕鬆導航至狹窄空間,在GPS受到阻隔的環境中進行拍攝。

距離鎖定
對焊接點或橫樑等長而重複的目標進行平滑檢查。透過距離鎖定功能,Elios2可以自動保持設定的距離,包含從30cm到200cm的範圍。

Full HD即時播放
由於 Elios 2 內建的Full HD即時播放功能,可在第一人稱視角(FPV)中進行即時檢查,感覺更直觀。

Flyability 認為,危險的地方與檢查環境,應該藉由科技器材進入進行檢測,而不是活生生的人,在相同的觀念下,國內外已有許多專門企業或團體使用Flyability的相關解決方案,提高人員安全性並降低營運成本。包含室內探索、礦業公司、核電廠、石化公司、下水道檢查…等領域。而先創國際作為 Flyability 的台灣獨家代理商,除了代理機器外,也提供Flyability Elios 2 的教學訓練及檢測操作服務,希望將這樣的理念更加推廣,並落實在各種應用情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