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bility ELIOS 2 探索極地冰洞

2020年9月11日– Swisscom Ventures發布了一個視頻,裡面重點介紹了Moncler贊助的一項研究考察,目的是使用Flyability的Elios無人機探索世界上最深的冰洞。

今天, Flyability與Swisscom(瑞士電信)合作發布了一段視頻,揭示了當時科學家是如何使用無人機技術來探索和記錄位於格陵蘭島的世界上最深的冰洞。

該探險隊由服裝公司Moncler贊助, 2018年他們在格陵蘭冰原上進行了兩週多的探索,格陵蘭冰原是僅次於南極洲的世界第二大冰原。研究集中在Kangerlussuaq以東約80公里處的區域進行科考作業,科學家們希望在那裡研究地下深層水的運動,以更好地了解氣候變化對融化冰的影響。

在上次的探險中,科學家只能在巨大的垂直冰豎井(稱為磨坊)下降至大約130米的深度,這些豎向的冰豎井通向地下河。本次探險中科學家使用了Flyability的耐碰撞無人機Elios到達磨坊的最底端,更好地了解了水的運動以及冰桿的形狀和穩定性。

Flyability產品經理Geoffroy le Pivain說:“進入一個深達300米的磨坊是非常危險的,尤其是當井內深處的情況未知時。” “憑藉著無人機優秀的耐碰撞的能力和其他針對室內飛行用的功能的輔助下, Elios為探索者到達磨坊的底部提供了獨特的解決方案。”

此次探索活動由博洛尼亞大學行星地質與勘探教授Francesco Sauro領導。他得到了世界知名的地質學家,冰川學家,洞穴學家,地理學家,生物學家和北極探險家的支持。

在執行任務的格陵蘭島同一地區,法國洞穴學家Janot Lamberton於1996年實現了人類有史以來最深的冰洞下降,下降到達了202米的深度。由於氣候變化,自那時以來,這些山洞已經發生了很多的結構變化,已經無法用上次的模式下降。使用專為在密閉空間中進行檢查而設計的Elios ,研究人員能夠到達其中一個紅磨坊的底部,在冰冷的地底發現了一個地下湖泊。

“在Flyability ,科學發現和探索是我們熱愛的” Flyability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Adrien Briod說。“我們工作的核心重點是創建室內檢查解決方案,以取代人們進入危險,密閉空間的需求。但同時我們也想通過探索其他無法到達的地方來幫人類擴大知識的範圍。這次格陵蘭島探險確實展示了我們工作的這一方面。”

觀看記錄使用Flyability的Elios來探索世界上最深冰洞的新視頻:

關於Moncler

Moncler於1952年在法國格勒諾布爾的Monestier-de-Clermont成立,目前總部位於意大利。多年來,該品牌一直遵循時尚風格與雪山實地專家的技術研究相結合。Moncler外套系列將自然的極端要求與城市生活的要求結合在一起。2003年,雷莫·魯菲尼( Remo Ruffini )接管了公司,他目前擔任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Moncler通過其精品店以及獨家的國際百貨公司和多品牌商店來製造和直接分銷Moncler品牌的服裝和配飾系列。

關於Swisscom (瑞士電信)

Swisscom Ventures是瑞士領先的電信和ICT提供商Swisscom AG的風險投資部門。自2007年以來,他們已經在瑞士(蘇黎世和伯爾尼)和美國(矽谷)的辦事處投資了60多家技術公司。他們每年投資6-8家新公司,每年的總投資額為30-50m美元。作為戰略投資者,他們除了提供資金支持外,還為企業家提供了訪問其技術基礎設施和市場渠道的途徑。

關於Flyability

 

Flyability是一家瑞士公司,致力於為室內,人跡罕至和狹窄的空間進行檢查和探索的解決方案。通過保證無人機在建築物內安全飛行,它使工業公司和檢驗專業人員可以減少停機時間,檢驗成本和降低對工人的風險。Flyability在50多個國家/地區的發電,石油和天然氣,化工,海事,基礎設施和公共事業以及公共安全領域擁有數百名客戶, Flyability率先並繼續引領商業室內無人機領域的創新。

Flyability 台灣總代理 先創國際
商品洽詢: service@esentr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