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智圖新增離線授權、輻射校正功能,免費試用在線版本!

11 月26 日,大疆智圖正式更新2.3.1 版本,新增離線授權、輻射校正等多種實用功能,並支持DJI P1 影像重建完成後生成相機標定文件,進一步滿足各類型作業的需求。驚喜多多,先睹為快。

重點更新

01

離線授權

大疆智圖2.3.1 版本之前,僅提供在線授權模式,用戶設備需要定期聯網驗證權限方可使用大疆智圖付費功能。此次更新新增離線授權模式,設備無需聯網驗證也可使用大疆智圖付費功能,適用於設備不能聯網等信息安全要求較高的場景。

如何購買離線授權版本?

目前離線授權功能僅支持在大疆智圖專業版、測繪版和電力版使用,同時提供在線版本到離線版本的升級包,用戶可聯繫代理進行購買。

離線版本綁定設備後,是否能更換設備的硬件?

離線版本目前暫不支持更換設備硬件,因為許可證書與設備的CPU、主板、硬盤等硬件綁定,更換硬件會造成證書失效。
溫馨提示: 
離線授權不能使用以下特定的聯網功能
(1)限飛解禁功能
(2)地圖加載以及地點搜索
(3)大疆智圖軟件控制飛行器功能會受到限制

02

輻射校正

針對精靈4 多光譜版,支持輻射校正功能,輸出反射率地圖。在不同天氣、光照環境下採集到的多光譜數據,經過輻射校正後,可以重建出一個較為可靠的指數值,便於遙感科學研究使用。
反射率標定

03

DJI P1 影像重建完成後生成相機標定文件

在大疆智圖2.3.1 版本中,導入DJI P1 的照片進行二維或三維重建後,支持將標定信息寫入成果文件中。

標定信息示例

 

其他更新

– 支持航線任務與重建任務拆分及重建完成後新增格式續建
– 精細化巡檢模型庫增加搜索功能
– 航點任務、精細化巡檢任務支持雲台俯仰角設置至30 度
– 支持使用平衡法生成處方圖
航線任務與重建任務拆分
為方便廣大用戶體驗大疆智圖帶來的全新功能,大疆智圖官網正式開放全功能在線版本的試用申請,歡迎前往體驗。每個用戶限定申請1次,試用期為1個月,每台電腦只能綁定1次試用,且不支持解綁。試用申請提交後,系統將快速審核、自動發放試用碼,早申請早試用!
備註:
DJI Terra 離離線授權版需注意無法使用以下特定的線上功能:
(1) 限飛解禁功能
(2) 地圖載入與地點搜尋
(3) 由於未登入 DJI 帳號,DJI Terra 軟體控制飛行器的功能會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