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用無人機:澳大利亞警方在創新實施中為摩托車裝備了無人機

警用無人機本週在AUVSI的Xponential 2020年,來自全球的公共安全人員參加了位於同一地點的DRONERESPONDERS 公共安全計劃。討論用於警察,消防,聯邦機構和公共安全的無人機。國際社會的故事表明,該行業中sUAS的使用案例和實現方式多種多樣。中士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法醫碰撞檢查小組的卡爾·卡特勒(Carl Cutler)描述了最具創新性,實用性和成功性的實施方案之一:配備無人駕駛飛機的摩托車車隊,可以對事故現場進行有效的法醫分析

昆士蘭州的人口是德克薩斯州的兩倍,人口超過500萬。無人駕駛飛機在警察部門中廣泛使用。法醫事故處理單元是交通事故現場最先發生的單元,也是必須清除所有事故才能清除道路的單元。

警用無人機

卡特勒說:“每個人都可能被困在道路封閉處,這令人沮喪。” “但是從我們的思想來看,如果一個人躺在那裡被槍傷打傷,那兒會有一群偵探……如果發生致命的道路交通事故,您將需要一名交通事故調查員,他必須捕獲所有相同的信息。該調查員必須能夠將該受害人的生命終結故事傳達給他們的近親,法院和法庭。這需要時間。”

警用無人機儘管對事故現場進行良好的法醫分析很重要,但封路的成本卻是驚人的:卡特勒說,澳大利亞的研究表明,由於交通和封路,該數字造成的生產成本損失超過10億美元。迅速採取行動並迅速處理事故現場,不僅可以通過提前掃除道路使社區受益:準確的文件記錄和測量還可以為調查,起訴或保險索賠提供必要的證據。昆士蘭摩托車無人機計劃兼顧了速度和準確性。

“這個特殊的產品來自兩個項目,”卡特勒說。“首先是讓一名合格的墜毀重建人員坐上摩托車,以便他們可以通過交通更快地到達現場:到達現場並標記,拍照和移動;這樣就可以清除現場,但捕獲了證據。”卡特勒解釋說。“與此同時,我們開始開發我們的遙控飛機(RPA)計劃。”

昆士蘭州司法部門的計劃使用DJI無人機和Pix4D的無人機映射平台。“當DJI在2018年發布Phantom 4 RTK時,我們發現實地測量正與Pix4D的處理數據相結合……正如宣傳冊所述,我們從該產品中獲得了厘米級的精確數據。那是我們將無人機和摩托車這兩個項目結合在一起的時候。”

該組合取得了驚人的成功,在處理崩潰站點方面可節省多達80%的時間。有了這樣的數字,昆士蘭可能並不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唯一採用定制摩托車和無人機解決方案的團隊。

卡特勒說:“我為此感到自豪……我們聲稱這是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