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影石ONE R配套相機固件版本更新說明(v1.2.17)

配套相機固件

相機固件是保證Insta360 ONE R 全景相機高效工作的系統程序,請及時更新最新固件,以獲得最佳體驗。

下載地址:https://www.insta360.com/download/insta360-oner#oner_firmware_download

固件升級教程http://onlinemanual.insta360.com/oner/zh-cn/camera/firmware

發布日期 2020-09-30

發布版本: v1.2.17

更新詳情:

*請配合iOS 1.3.9/ Android 1.3.5以上最新的版本的app使用。

優化外置麥克風的錄音質量。

近期更新:

1. 4K 廣角鏡頭和一英寸鏡頭新增PureShot拍照,使用APP或Studio導出,獲得更豐富的明暗細節和極佳降噪效果。

2. 4K 廣角鏡頭和一英寸鏡頭的錄像新增“鮮豔”色彩選項,可獲得更艷麗的色彩畫面。

3. 全景鏡頭新增全景直播和全景錄屏直播,支持平台包括快手,Facebook和YouTube,請配合最新版本的APP 使用。

4. 全景鏡頭和4K廣角鏡頭新增Webcam會議攝像頭模式,支持會議視頻軟件使用。

5. 一英寸鏡頭新增Basic 機內防抖.mp4 的錄像檔位,可錄製4K@25/24FPS、2.7K@30FPS、1080P@30FPS 檔位。

6. 4K 廣角鏡頭和一英寸鏡頭原有的FlowState 錄像模式,變更為Pro 模式。原先的insv 格式視頻,變更成以mp4 格式存儲,可直接在電腦上播放和剪輯。這些視頻的文件名前綴帶有“PRO_”前綴,必須使用Insta360 APP 或者Studio 導出才具有FlowState 防抖效果。

7. 優化了4K 廣角鏡頭、一英寸鏡頭的圖像質量,提升了部分錄像檔位的碼率。

8. 取消室內暗光防抖的選項,相機將會自動根據環境光線平衡運動模糊和畫質。

9. 優化機身錄音、外置麥克風、AirPods的錄音音質。

10. 優化全景鏡頭5.7K@30、4K廣角鏡頭4K@60 出現視頻編碼丟幀的問題。

11. 用戶體驗改進和bug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