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更新看點】ONE R相機固件最強升級,重磅來襲!

ONE R相機固件(1.2.16)最強升級,重磅來襲!

這次的固件更新誠意滿滿,一次提供多個優化方案,包括更優畫質、防抖、存儲格式、收音 ……

明人不說暗話,直接上效果!😎

* 本次固件更新請配合iOS 1.3.9/ Android 1.3.5以上的最新版本app使用

如此炫酷的效果,究竟怎麼在ONE R相機上操作實現呢?

下滑獲得此次ONE R固件更新的正確打開方式 👇

1

拍照模式新增“PureShot”功能,可為圖片提供更豐富的明暗細節和鮮亮的夜景色彩。

(4K廣角鏡頭/ 一英寸鏡頭)

Insta360 app內置的智能算法會對光源複雜的拍攝場景進行分析,

對圖片的明暗細節進行優化、消除噪點,

輸出更純淨、觀感更佳的高質量圖片。

如何開啟此模式?請戳👉 :PureShot模式

1. 單擊ONE R電源鍵,開啟相機並進入拍攝頁面;

2. 點擊屏幕左下角,選擇”普通拍照”模式;

3. 再點擊屏幕左下角圖標,可開啟“PureShot”模式進行拍照。

* 需配合使用Insta360 app或Insta360 Studio導出照片

你也可以將ONE R 相機與手機連接,通過Insta360 app 控制。

在拍攝頁選擇開啟“PureShot”模式進行拍照。

2

錄像模式新增“鮮豔”色彩選項,可獲得更艷麗的色彩畫面。

(4K廣角鏡頭/ 一英寸鏡頭)

新增的“鮮豔”色彩選項可一鍵為視頻增加更明亮的色彩,並適合在拍攝後快速進行分享和觀看。

在戶外晴天、黃昏落日等場景進行體驗,可能收穫更有衝擊力的視覺體驗哦 😉

如何開啟此模式?

1. 單擊ONE R電源鍵,開啟相機並進入拍攝頁面;

2. 點擊屏幕左下角,選擇錄像,選擇錄像子模式。

* “HDR錄像”模式不支持此功能

3. 在拍攝頁面從右往左滑,可開啟“鮮豔”色彩選項。

你也可以將ONE R 相機與手機連接,通過Insta360 app 控制。

在拍攝頁選擇開啟“鮮豔”色彩選項進行錄像。

3

優化錄像模式的碼率,提升分辨率,使畫面質量更高。

(4K廣角鏡頭/ 一英寸鏡頭)

4

錄像模式新增“專業”和“基礎”模式,優化素材存儲、後期剪輯體驗。

(4K廣角鏡頭/ 一英寸鏡頭)

普通錄像模式下,可選擇基礎模式和專業模式。原先的.insv格式視頻,都變更成以.mp4格式存儲。

1)“基礎”模式:錄製的.mp4視頻具有機身自帶基礎防抖效果。另外,一英寸鏡頭也對 .mp4視頻增加機身自帶基礎防抖,支持錄製4K@25/24FPS、2.7K@30FPS、1080P@30FPS檔位的視頻。

2)“專業”模式:支持更多錄像檔位。錄製的.mp4視頻文件名帶有“PRO_”前綴,需使用Insta360 app或Insta360 Studio導出以獲得更穩的FlowState防抖效果。

如何開啟此模式?請戳 👉 :切換基礎和專業模式教程

1. 單擊電源鍵開啟ONE R;

2. 點擊屏幕左下角,選擇普通錄像模式;

3. 再點擊屏幕右下角,頂部可切換“基礎”或“專業”模式。

5

增加機身自動防抖識別功能,提升防抖效果

(360°全景鏡頭/ 4K廣角鏡頭/ 一英寸鏡頭)

暗光防抖算法升級,相機可自動識別畫面,減少暗光情況下運動模糊的情況,

不再需要手動開啟暗光防抖功能,盡情享受創作。

6

新增對“全景直播”和“錄屏直播”的支持。

(360°全景鏡頭)

直播功能上!線!了!

配合360°全景鏡頭和Insta360 app(iOS 1.3.9/ Android 1.3.5及以上),這次直播功能支持2種效果:

1)錄屏直播 -作為主播大人的你,可以360度滑動畫面,帶領觀眾體驗你的視角;

2)全景直播 -觀眾可掌握主動權,在直播時30度滑動畫面,為你的直播帶來更多自由探索的可能性。

具體教程如下👇

7

新增“會議攝像頭”模式,支持配合會議視頻軟件使用。

(360°全景鏡頭/ 4K廣角鏡頭)

沒錯,ONE R相機可作為視頻會議軟件的攝像頭來使用了!

作為會議攝像頭的ONE R相機能夠適配多種會議軟件和瀏覽器。

Insta360社區的朋友們,讓我看到你們的手!🙌

如何開啟此模式?請戳 👉 :WebCam模式

1.單擊電源鍵開啟 ONE R,從上往下滑屏幕,進入快捷菜單;

2. 從右往左滑,進入“設置” – “通用設置” – “USB模式”,選擇“USB攝像頭”模式;

3.用USB3.0 數據線連接電腦和ONE R相機,開啟對應視頻會議軟件既可。

8

優化機身錄音、外置麥克風、AirPods的錄音音質

(360°全景鏡頭/ 4K廣角鏡頭/ 一英寸鏡頭)

ONE R採用了全新的降噪算法,使收音效果更清晰,錄音識別更靈敏 🙌

9

優化相機提示音

(360°全景鏡頭/ 4K廣角鏡頭/ 一英寸鏡頭)

優化後,相機的提示音音質更醇厚;

並區分了視頻停錄和視頻存儲完畢的提示音 😎

除了ONE R固件的重磅更新,本次還同步推出了Insta360 app(安卓1.3.5 / iOS1.3.9)的更新!

除了支持“PureShot”和直播,app中還新增了“AI創意庫”模板,並優化了更多基礎剪輯功能!

點擊了解更多👉 :【更新看點】PureShot、直播…Insta360 app更新!

桌面端剪輯軟件Insta360 Studio也會在近期發布更新說明,請持續關注發版公告!

—————

Insta360 ONE R相機固件是保證相機高效工作的系統程序,請及時更新固件以獲得最佳體驗。
點擊下載Insta360固件

如何升級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