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玩法教程】解鎖ONE R AI創意庫——滑動變焦一鍵生成

Insta360

通過移動鏡頭位置同時進行變焦,使主體在畫面中一直保持大小不變,形成背景有壓縮感的畫面,聽起來特別酷炫。現在用ONE R的【AI創意庫】就可以一鍵生成了,更加酷炫了。

拍攝設備: Insta 360 ONE R + 隱形自拍杆 + 保護邊框

拍攝步驟

步驟1:設置拍攝參數

長按電源鍵開機,點擊相機屏幕左下角,切換錄像模式,選擇普通錄像子模式,再次點擊屏幕右下角,設置參數,選擇5.7k 30.

步驟2:安裝配件

將Insta360 ONE R連接隱形自拍杆,確保隱形自拍杆與相機保持平行;

隱形自拍杆使用教程鏈接

步驟3:開始拍攝

(1)確保拍攝物在畫面中心;

(2)單擊快門鍵,開始拍攝;

(3)手持相機由近及遠拍攝,拍攝時長6-8S即可.你可以拍攝建築物,人物等。拍攝建築物時,可多後退幾步進行拍攝。

步驟4:下載視頻,編輯分享導出

(1)點擊“故事”—“AI創意庫”—“滑動變焦”

(2)點擊“使用模板”,選擇對應素材;

(3)可選“自由框選”、“人臉”、“人”進行識別。假如拍攝物是建築等,可選擇“自由框選”進行識別,框選範圍小於識別物本身,識別效果更佳;假如拍攝物是人物上半身,可選擇“人臉”進行識別;假如拍攝物是人物全身,可選擇“人”進行識別。

(4)選“人”,長按人物目標,並點擊“√ ”;

(5)AI開始追踪目標,追踪過程中,不要退出App,不讓無法識別;

(6)點擊”循環“,生成預覽視頻;

(7)可選擇“2X”、“4X”等倍速調速;

(8)選擇最佳效果,點擊“預覽”;

(9)保存並導出,分享到社區。

小貼士:

(1)請保持向正後方勻速後退,保持相機平穩。

(2)如果拍攝畫面出現自動旋轉、角度傾斜異常,建議對相機陀螺儀進行矯正。

用輕鬆簡單的方式就能製作出刷爆社交網絡的創意大片,讓人蠢蠢欲動,那就拿出ONE R開拍啦.

還沒有ONE R?已經準備好了購買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