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bility無人機腐蝕檢測-核電站

Flyability轉載愛索倫電力公司(Exelon)官網 

 

核電站要求

更少的人工,更短的耗時,更安全的效果

我們在核電站使用無人機執行檢測。以減少三個冷凝器單元蒸汽屏蔽罩時的檢查時間,並且降低成本和風險。我們使用 UAS 收集數據,然後執行分析生成報告為團隊提供重要的參考信息。這使工廠人員能夠確定密閉以及具有放射性的危險空間內的設備損壞程度。

 

主要結果

  • 減少人員的輻射暴露>>  避免了 3rem 的輻射劑量
  • 無需搭建腳手架和相關許可證
  • 節省時間和金錢>>  4 小時VS  2
  • 降低工業安全風險
  • 使工廠能夠快速恢復生產

 

蒸汽屏蔽罩保護狗骨的密封,使冷凝器可以真空密封。由於蒸汽衝擊腐蝕所造成的損壞,這些防護罩需要每隔幾年更換一次。為了了解損壞的範圍和位置,人員需要進入密閉空間,搭建腳手架並手動檢查冷凝器中的屏蔽層。

除了工廠停止生產時花費數小時的成本外,上行的腳手架還需要花費數十萬美元。而且還需要在狹窄的具有放射性物質的空間中搭建的腳手架的人員和工程師。

 

在短短幾個小時內,一架無人機的工作免去了這些成本和風險。我們的飛行員完整的拍攝了畫面並將其交付給團隊進行分析,提供了極具參考價值的詳細報告。

 

關於愛索倫電力

愛索倫電力公司(Exelon Corporation)是美國一家公共事業控股公司,也是美國目前最大的核電公司。其擁有10座發電廠,每年發電可達1.8萬兆瓦,占美國核電發電量的20%。

關於Flyability

 

Flyability 是一家瑞士公司,致力於為室內,人跡罕至和狹窄的空間進行檢查和探索的解決方案。通過在建築物內安全使用無人機,它使工業公司和檢驗員可以減少停機時間,檢驗成本和對工人的風險。 Flyability 50 多個國家 / 地區的發電,石油和天然氣,化工,海事,基礎設施和公共事業以及公共安全領域擁有數百名客戶, Flyability 處於業界前沿並繼續引領商業室內無人機領域的創新。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flyabil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