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智慧地理| DJI 大疆航測解決方案全面升級

DJI大疆行業應用

大疆智圖
精靈Phantom 4 RTK
經緯M210 RTK V2 + 禪思X7

 

DJI 大疆航測解決方案全面升級

助你將地理數據轉化為業務優勢

「智」造生產力

大疆智圖

目之所及,形之所致

新增功能

帶狀航線

專為公路、河流、管道等帶狀區域設計,可自動切割大面積帶狀測區,分段規劃航線。用戶可自由調整帶狀寬度,合理規劃航線,提升作業效率。

實時三維重建

基於DJI 先進的實時點雲重建算法,將無人機採集的數據可視化,實時生成高精度、高密度點雲,滿足事故現場、工程監測、電力巡線等場景的展示與精確測量需求。

一站式作業

內置8500+ 成果坐標系

根據項目需求選擇對應的坐標系

設置像控點和檢查點

生成絕對精度更高的二維地圖和三維模型

生成質量報告

確保任務結果符合項目的精度要求

版本

精靈Phantom 4 RTK

一覽無餘不差毫釐

新增功能

雲PPK 服務

在作業完成後,DJI 雲PPK 服務可通過飛行器及基站記錄的PPK 源數據,解算出高精度位置信息,帶來更流程、高效的內外業工作流。

移動站點測量

使用D-RTK 2 高精度GNSS 移動站點測量功能,可靈活高效地採集目標點的準確坐標。

一控多機及大區分割

將大面積測區分為多個子任務進行航線規劃,基於“大區分割”用戶還可同時管理多至5 架精靈Phantom 4 RTK 協同工作,大幅提升作業效率。

絕對高度

在GS RTK App 的“航點飛行”航線規劃模式下,精靈Phantom 4 RTK 可使用絕對高度執行任務。

經緯 M210 RTK V2 

搭載 禪思 X7

航測解決方案

經過全新固件升級後,該航測解決方案可用於精準航測作業,生成精度達厘米級的模型。用戶可直接使用DJI Pilot 規劃及執行飛行任務,並支持使用大疆智圖進行二維、三維重建。

新升級的航測解決方案將在9月17日-9月19日INTERGEO 2019 上亮相,DJI 大疆行業應用邀請您前來參觀。

「 德國斯圖加特」

斯圖加特展覽中心  C4.052

DJI Terra大疆智圖|先創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