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EVO動態拼接新升級,影像更真實

Insta360 EVO於今年3月上市,打破了VR創作和體驗一直以來的高門檻,致力於打造“人人都能用的3D VR相機”。現在  EVO迎來動態拼接功能的全新升級,全面優化全景視頻拼接效果。

點擊視頻,對比 EVO 動態拼接升級前後效果

EVO 全新的動態拼接功能上線,改變了統一模版拼接的方式,根據不同幀的情況多次計算,可靈活優化全景視頻中的畫面拼接效果,進一步提升用戶的視覺體驗感受。

動態拼接升級前後對比

拼接技術升級後,全景視頻拼接縫隙明顯優化,細節更真實這將幫助Insta360 EVO在房產酒店展示、車景全景展示、晚會演出記錄等領域應用中有更出色的表現。

有了動態拼接,室內全景視頻的拼接優化明顯提升,細節更飽滿,室外建築、高樓等多處拼接也有顯著提升。

目前,iOS 用戶更新Insta360 EVO App 可體驗全新的動態拼接功能,EVO 安卓版客戶端也即將上線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