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奇遇記:如何用全景相機拍旅行大片?

Insta360

不久前,彩蜂攝影生活雜誌帶著Insta360 ONE X去了一趟巴厘島。他們的旅途遇到了什麼趣事?如何用全景相機在旅行中拍出朋友圈高讚的大片?跟著大馬貓本老師的鏡頭一起看看吧。

   潛水偶遇魔鬼魚

潛水體驗是海島遊的經典項目,難得有機會跟海洋動物親密接觸,怎麼拍才更有趣?

看視頻告訴你答案

水下的環境瞬息萬變,魚群可能會從任意一個方向游過來,所以稍不留神就容易錯過。

而用ONE X加潛水殼讓拍攝變得非常簡單,360°每個角落都能拍到,完全不需要擔心方向或者構圖,甚至它還能記錄下你當時沒有註意到的有趣場景。

只需把相機靠近水下動物就可以了

360° 拍到頭頂游過的魔鬼魚

  “猴子森林”奇遇記

旅行中總會遇見很多意想不到的新事物,比如大馬老師就在巴厘島碰上了四處飛奔的猴子,用ONE X就能輕鬆捕捉這些稍縱即逝的珍貴瞬間 ▽

有了ONE X加自拍杆,想拍猴子時只要把自拍杆向前伸就可以了,輕鬆實現低位視角拍攝的效果。

另外,猴子跑得很快,ONE X 360°拍攝,就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趣味的瞬間了。

360° 捕捉猴子飛奔而過的瞬間

自拍杆會“隱形”

體驗海島摩托車

除了潛水,不少人到海島還會選擇騎摩托車觀光。路上的風景這麼好,怎麼邊騎車邊拍?

只需要一個ONE X全景相機加自拍杆,就能坐車拍攝兩不誤。手持“隱形”自拍杆坐在車後拍攝,還能實現無人機跟拍的效果。

自拍杆會“隱形”

如無人機跟拍

看完這趟巴厘島奇妙之旅,想趕緊出發去旅行?別忘了帶上大馬老師同款ONE X全景相機。

ONE X 全景相機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