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拍大神Brandon Li是怎麼拍香港的?你也能學會

原創:Insta360

如果沒有無人機、穩定器、三腳架,你會怎麼去創作視頻呢?YouTube知名視頻製作人Brandon Li這次只用了一台相機——Insta360 ONE X,在香港拍攝了一天。他的設備只有ONE X和一根超長自拍杆,卻拍出了完全不同的香港。

坐叮叮車、吃港式茶點、逛維港 ……

Brandon Li 在香港拍到了什麼樣的創意視角?

看影片

Brandon Li說,“如果沒有沉重器材的限制,我可以把創意發揮到極致”。來看看他在視頻中用ONE X都發揮了哪些創意?

 沒有無人機怎麼拍空中視角? 

雖然沒有無人機,但是連接了超長自拍杆的ONE X 可以模擬出無人機的視角。

而且ONE X還能拍出很多無人機拍不出的畫面,比如穿越狹窄的空間或者非常靠近天花板

 想要拍出更高級的運鏡? 

超長自拍杆結合ONE X的全景功能,非常適合拍攝一鏡到底短片

前期只需要挑著自拍杆拍攝,後期再通過自由剪輯進行轉向打點就可以了。因為ONE X自帶FlowState防抖科技,所以無需穩定器也能拍出平穩順滑的鏡頭畫面。

視頻中,Brandon Li嘗試了先將自拍杆向下伸到船頭附近,再將自拍杆慢慢挑高越過船舷,這樣的運鏡拍攝馬上就有了大片感

 視頻轉場如何更有新意? 

在視頻中加入移動延時畫面,可以輕鬆完成不同場景的轉場銜接,讓旅拍視頻更具動態美感。

拍攝時只需舉著ONE X 圍繞著建築、街道邊走邊拍,後期進行速度和視角調整,就能生成移動延時視頻。

Brandon Li覺得這次用ONE X旅拍,讓他探索出了更多視頻創意,因為這台相機本身就有很多獨特的功能和玩法

帶上ONE X就相當於帶上了一台相機、一個穩定器和一個獨腳架,“ 這是最好的口袋旅拍相機 ”。

現在就想入手Brandon Li 同款旅拍相機?

那就即刻點選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