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 360 ONE X 教學–解鎖了這個技能,你也能讓時光“倒流”

俗話說的好,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但今天我們就要推翻這個說法,不僅是潑出去的水,扔出去的東西其實也能收回,不信你看▽

這是一個有魔性的動圖

其實這是Insta360 ONE X App剛上線的新功能“ 迴旋播放 ”,可製作來回播放的短視頻。

點開視頻

我們來親自教你玩“迴旋播放”新功能

首先將Insta360 ONE X App升級到1.3.0或更新版本(目前僅iOS上線迴旋播放功能)。只需兩步,就能學會這個新功能。

 第一步,拍攝創意動作 

推薦使用慢動作模式(如3K 100幀模式)拍攝一些不可逆的動作,如扔出東西、空中跑跳等。盡量讓相機在拍攝過程中有運動位移,比如前後橫掃、上下升降等。

下面請讓我給大家做一個“標準”示範 ▽

 第二步,App 剪輯導出 

將拍攝的視頻導入到ONE X App,進行打點錄屏和裁剪處理。通過裁剪或者調速編輯,將視頻處理到5秒以內導出時,才會出現迴旋播放功能按鈕。(如果視頻長度超過5秒,導出時不會出現“迴旋播放”按鈕)。

在導出時,勾選“ 迴旋播放 ”按鈕,即可一鍵生成來回播放的創意短片。

一起來看看其他用戶是怎麼玩這個新功能的▽

當心相機!

感謝社區用戶@ BloodyWing提供創意

這是來自我的示範

趕緊拿出你的ONE X創作起來!如果覺得這個玩法還不錯,就動動手指戳右下角點個“ 好看”


想了解Insta360 ONE X 全景相機?看視頻

點擊此處,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