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 360 ONE X 教學–如何在視頻中添加運動數據?你需要這篇儀錶盤教程

不少愛好騎行和滑雪等小伙伴都有記錄運動數據的習慣。現在更新Insta360 ONE X App到最新版本,開啟運動儀錶盤功能,你就可以給自己的視頻添加速度、海拔等運動數據了▽

一分鐘學會如何使用運動儀錶盤功能

首先需升級Insta360 ONE X App到最新版本(更新至iOS 1.2.0/安卓1.3.0及以上版本),才能使用運動儀錶盤功能。

1. 相機與手機連接

可通過Wi-Fi或有線兩種方式連接相機與手機。只有在相機與手機連接的情況下,才能夠獲取運動中的GPS數據,應用到儀錶盤功能中。

2.打開“儀錶盤”,開始拍攝

進入App的拍攝頁,點擊右下角的設置,打開“ 儀錶盤 ”功能。設置完畢後,即可開始錄製運動視頻。

3.添加運動數據

拍攝結束後,將視頻下載到App內。在視頻播放頁中,點擊右上角的更多按鈕,進入“儀錶盤”設置界面

在下圖中的儀錶盤設置頁中,可為運動視頻選擇並添加需要的GPS數據,如速度、海拔、方向、累計距離、坡度和運動軌跡。點擊確認後,即可導出並分享視頻。

注意:

1.儀錶盤功能必須在連接手機的情況下使用,拍攝過程中請保持手機與相機一直處於連接狀態(無線或有線連接均可)。

2. 使用儀錶盤功能後,在導出視頻時需選擇“平面視頻”。全景視頻導出暫不支持此功能。

3. 儀錶盤功能僅支持戶外使用。

社區用戶@沈伯元

在下一次運動拍攝前,別忘了開啟運動儀錶盤功能,幫你更好地記錄和管理你的運動數據!


想了解Insta360 ONE X 全景相機?看視頻

點擊此處,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