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3 發布最新固件,多個功能更新與上線

長焦相機
將支持Pro模式

為了幫助創作者使用長焦相機拍出更專業的作品,Pro 模式登場。在此模式下,用戶可手動調節長焦相機的參數,照片也將支持RAW格式拍攝等。

📸

拍照長焦模式

包含單拍、AEB、連拍、定時拍等多個子模式,同時支持 Pro 擋參數調節和RAW格式。

🎥

錄像長焦模式

包含4K/25fps、4K/30fps、4K/5Ofps和1080p/25fps、1080p/30fps、1080p/50fps,支持 Pro 擋參數調節

主攝哈蘇相機
新增 HLG 色彩模式

在 Mavic 2 Pro 上廣受好評的 HLG 標準,這次跟隨固件更新來到了 Mavic 3 上。 HDR視頻在支持 HLG 標準的顯示器上播放,可呈現更高的動態範圍和更豐富的色彩。

一短片(除小行星模式外)、大師鏡頭也將支持 D-Log 和 HLG 色彩模式。用戶在輕鬆獲得流暢跟拍畫面的同時,還能擁有更大的後期色彩調整空間。

Mavic 3 Cine
哈蘇主攝相機新增編碼格式

為了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這次為 Mavic 3 Cine帶來了AppIe Pro Res 422 以及 AppIe Pro Res 422LT 編碼格式,與 422HQ 相比,422LT的文件體積減少了50%,卻依然能提供出色的畫質和流暢的剪輯體驗。

此次更新還有

①新增DJI Mavic 3 Cine 延時攝影拍攝間隔為 1 秒的選項。
②普通錄像模式下變焦倍數增大至 3 倍。
③使用增廣鏡情況下,支持焦點跟隨、一短片(除小行星模式)、大師鏡頭、延時攝影
④在手動飛行下,新增高級輔助飛行功能避障行為下的激進繞行模式。
⑤DJI RC Pro 支持更多自定義按鍵設置。
⑥修復其他已知問題。

近期其他功能的更新

📲

高速手機快傳功能上線

作品下載速度大幅提升,素材可快速傳輸到手機,不論是預覽還是發朋友圈都更方便。

Mavic 3 增強圖傳功能開放

通過 4G 網絡的加持,幫助大家探索更遠的世界。

更多返航模式可供選擇

除了全新高級智能返航外,我們還增加了一種可設定高度的返航模式。在此模式下,用戶可手動設定飛機返航高度。設定完成後,飛機會在返航時先飛到指定高度,然後在此高度上,找到一條最安全最快速的回家路線。

 DJI Fly app更新

為了匹配用戶的歷史使用習慣,DJI FIy app推出 Pro 新菜單,讓專業用戶調參更隨心。

註釋:
[1]DJI Mavic 3 Cine 哈蘇主攝相機新增編碼格式 AppIe ProRes 422 以及Apple ProRes 422LT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