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M 5和OM 4相比,到底區別在哪裡?

DJI 大疆創新 台灣代理先創國際

DJI OM 5 與 DJI OM 4

進一步革新手機攝像體驗的新秀DJI OM 5已登場,現在來看看OM 5和OM 4相比具體新增了哪些閃光點!

拍攝指導

相較DJI OM 4,DJI OM 5更像是你的隨行拍攝私教,在app中開啟「拍攝指導」功能,它能智能識別場景,並推薦海邊、探店、美食等多種拍攝模版,你只需跟著運鏡指導完成拍攝即可,幫你解決拍什麼、怎麼拍的難題。

體積和重量

這一次,我們繼續秉承了輕量化的設計理念,DJI OM 5機身更加小巧,折疊後的體積相比OM 4縮小1/3,重量也減輕100克,讓收納完全無負擔。

智能跟隨

DJI OM 5的智能跟隨4.0進一步增強,能緊緊追踪快速移動的主題,更支持在3倍變焦下的識別跟隨。現在,不管是跟拍萌寵還是人物,都更穩更順暢。

雲台增穩

搭載新一代控制算法和高扭矩電機的DJI OM 5,雲台反應速度更快,響應也更及時。現在,即使在運動場景下,你不用可以走貓步就能規避晃動。

內置延長桿

DJI OM 5在保留OM 4磁吸手機夾結構的基礎上,新增了215毫米內置伸縮延長桿,突破以往的視角限制,不僅合影更輕鬆,還帶來貼地跟拍等新奇角度。

機身配色

如果覺得硬朗的傳統雅典灰不是自己的理想色,現在你有了第二選擇。全新的DJI OM 5新增雲暮白配色,全能小巧的拍攝神器,也可成為你的時尚單品。

補光手機夾

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DJI OM 5和OM 4都可以使用補光手機夾來提亮環境,它共有冷光、暖光、混合光三種模式,各有三檔亮度選擇,你能根據需要自由切換檔位。

*補光手機夾需單獨購買

更聰明的算法與功能,更豐富的玩法和更出挑的顏值,DJI OM 5已為你就緒,等你創作更多驚喜!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