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3 如何使用手機快傳

手機快傳功能可以在DJI Fly app 內將照片和視頻高速快傳至移動設備。通過該功能,可以無需連接遙控器,即可在移動設備的DJI Fly app 內直接訪問飛機相冊並下載素材。

方式1:

a.開啟飛行器電源。
b.開啟移動設備的Wi-Fi 和藍牙,打開DJI Fly app,系統會自動彈出飛行器連接提示框。
c.點擊連接,連接成功後即可訪問飛機相冊,並實現文件高速下載。請注意,首次連接移動設備和飛行器時,需要按電源按鍵2秒進行確認。

方式2:

當飛行器通過遙控器與移動設備連接且未起飛時,開啟移動設備的Wi-Fi 和藍牙,打開移動設備的DJI Fly app 並進入回放相冊,點擊右上角的手機快傳圖標,通過Wi-Fi 和藍牙連接移動設備和飛行器,便可在飛機相冊內高速下載文件至移動設備。

注意事項:

iOS設備:使用手機快傳之前,需要開啟移動設備的藍牙及Wifi;
安卓設備:使用手機快傳之前,需要開啟移動設備的藍牙、Wifi及定位服務;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