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相機新形態,看看DJI Action 2 升級了哪裡?

Action 2 採用 1/1.7 英寸的圖像傳感器,相較上代產品面積增大 83%,單個像素尺寸高達 1.6 µm,感光能力進一步提升。配合新設計的鏡頭模組,帶來更優異的畫質表現。

磁吸已經廣泛用於大疆的產品中,而Action2的磁吸接囗兼具供電和數據傳輸功能。配套的磁吸組件兩側均設計有卡扣,保證了各種場景下的穩固,也使得機器的固定和拆裝變得簡單,在各種應用場景下都能秒拆秒裝,玩法豐富多樣。

Action2性能再次升級,最高支持4K/120fps視頻拍攝。無需犧牲分辨率來獲得升格畫面,高速視頻也能兼具高畫質,無論是風景還是人物,都能拍的清晰且生動,帶來更強的沉浸感。

Action 2 的鏡頭也經過重新設計,最大 FOV 視角達 155°,能拍攝更廣闊的畫面。鏡組配有定制的非球面鏡片,有效控制畫面畸變,拍攝成片更接近真實視覺感受。得益於重新設計的鏡組結構,鏡頭不再突出機身,厚度卻比上代降低了 12.7mm。

得益於全新傳感器所帶來的高畫質,Action 2 提供數碼變焦選項,最高支持4倍數碼變焦。自由調整構圖的同時,帶來更豐富的鏡頭語言。

Action 2 主相機與前屏拓展模塊均配備一塊1.76英寸的 OLED 觸摸顯示屏,色域更廣,顏色更加絢麗,響應更及時,抗震性能也更為出色。兩者搭配使用時,雙屏可自由切換,可觸摸的前屏使得操控和自拍都更加高效便捷。

相比前代,Action 2 主相機體積縮小 63%,僅一個手錶大小,56 克的機身重量和雞蛋相當,佩戴時完全沒有負擔,固定起來也更加穩固可靠,可適配更多使用場景。鋁合金的機身也讓機器抗摔、耐磨、防刮能力都有顯著提高。

Action 2 防抖再升級,除了有 RockSteady 2.0增 穩算法的加持,還配備新一代智能防抖 HorizonSteady 地平線增穩技術,它能有效抵消來自機身各個方向的抖動,並對水平方向的任意轉動進行補償,在劇烈顛簸或旋轉等運動場景下,始終保持畫面水平穩定,幫你應對更複雜的拍攝環境。

Action 2 主相機內置 1 個麥克風,搭配內置 3 個麥克風的前屏拓展模塊使用時,可以形成4陣列麥克風,可實現音頻變焦和拾音指向性切換,在畫面靠近時聲音也同步走近你,還能根據不同錄音場合靈活切換拾音模式,以達到更好的錄製效果。同時,前屏拓展模塊上的 Type-C 接口也支持外置麥克風,收音方式更靈活。

Action2在縮小體積的同時,也進一步優化功耗設計,做到主相機70分鐘的續航時間。搭配前屏顯示模塊續航時間為 160 分鐘,搭配續航模塊續航時間為 180 分鐘,滿足長時間的創作需求。
實驗室條件下,錄像分辨率設為1080p/30fps(省電模式),關閉電子增穩功能時測得,僅供參考。

Action2主相機內置 32GB 存儲空間,即使忘帶儲存卡也能自如拍攝。對存儲到主相機的素材還支持通過前屏拓展模塊或續航模塊拷貝到micro SD卡中,你可隨心選擇內、外存儲。

以更小的體積帶來更強的性能,
不管是極限運動還是日常記錄,
DJI Action2 都能陪你玩轉全場。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