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JI OM 5,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01

DJI OM5的磁吸力有多大?

DJI OM5的磁吸力可達47.5N,相當於兩瓶兩升汽水的重量,所以各類手機它都可以牢牢吸附。

02

我的手機能用 DJI OM5嗎?

DJI OM5兼容市面上絕大部分智能手機,推薦搭配寬度67-84毫米、厚度6.9-10毫米、重量170 -290 克的手機使用。

點擊此處查看手機兼容列表

03

DJI OM5 是否需要調平?

它採用了大扭矩的電機,無需精準調平,你只需要在使用磁吸手機夾時粗略地把手機夾在中間即可。

04

手機添加外接鏡頭後,可以使用 DJI OM5嗎?

可以,建議不要使用過大、過重的外接鏡頭,控制總重不超過290 克,否則可能會影響雲台性能,必要情況下可以使用配重塊。

05

在拍照和視頻模式下,都能使用美顏功能嗎?

是的,美顏功能可在拍攝照片(單拍和倒計時拍攝)和普通視頻模式下使用。

06

對於多鏡頭手機,DJI Mimo 拍攝時使用哪一個?

iPhone 支持所有鏡頭,你可根據需要自行選擇。
Android 手機支持情況則根據機型自身接口開放情況而有所不同,但支持大多數手機的主攝像頭及超廣角攝像頭。

07

DJI OM5的底部螺口是什麼型號?能否支持我的三腳架?

底部螺口為英制 1/4″-20 UNC 螺紋口,兼容大部分三腳架。

08

補光手機夾總共有幾種光、幾擋亮度?續航多久?

DJI OM5的補光燈手機夾有三種燈光,每種燈光都有低、中、高三擋亮度,可以實現冷光、暖光、混合光的效果,最大亮度下續航1.5小時,最小亮度續航3小時。
*補光手機夾需另行購買

09

初次使用,怎樣可以快速上手?

點擊前往 教學視頻Youtube播放清單,這裡有最全教學視頻,不管是初次使用指南,或是各類拍攝玩法,都能為你詳細解說。

10

DJI OM 5 保修期是多久?有哪些增值服務?

DJI OM5提供12個月的官方保修服務。為了獲得更好的售後服務體驗和保障,你還可以加購DJI Care 隨心換,為你的 DJI OM 5提供低價置換服務,無懼機器進水和碰撞損壞。其中,1年版可享2次低價置換權益,2年版可享3次低價置換權益和第二年官方延保。

11

哪裡可以下單 DJI OM 5?

DJI OM5現已開放預購,點擊即可購買,或可於9/15後親臨 DJI大疆旗三創授權體驗店或附近的授權門店購買。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