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手機雲台DJI OM 5,到底強在哪裡?

拍攝指導

相較於前代,DJI OM5更像是你的隨行拍攝私人教練,在app 中開啟「拍攝指導」功能,它能智能識別場景,並推薦海邊、探店、類等多種拍攝模板,你只需跟著運鏡指導完成拍攝即可,幫你解決拍什麼、怎麼拍的難題。

體積和重量

這一次, 我們繼續秉承了輕量化的設計理念, DJI OM 5機身更加小巧, 折疊後的體積相比 OM 4 縮小 1/3, 重量也減輕100 克, 讓收納完全無負擔。

智能跟隨

DJI OM5的智能跟隨 4.0 進一步增強,能緊緊追踪快速移動的主體,更支持在3倍變焦下的識別跟隨,現在,不管是跟拍萌寵還是人物,都更穩更順暢。

雲台增穩

搭載新一代控制算法和高扭矩電機的DJI OM5,雲台反應速度更快,響應也更及時,現在,即使在運動場景下,你不用刻意走貓步就能規避晃動。

內置延長桿

DJI OM5在保留OM 4 磁吸手機夾結構的基礎上,新增了215 毫米內置伸縮延長桿,突破以往的視角限制,不僅合影更輕鬆,還帶來貼地跟拍等新奇角度。

機身配色

如果覺得硬朗的傳統雅典灰不是自己的理想色,現在你有了第二選擇。全新的DJI OM5新增雲暮白配色,全能小巧的拍攝神器,也可成為你的時尚單品。

補光手機夾

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DJI OM5和OM4都可以使用補光手機夾來提亮環境,它共有冷光、暖光、混合光三種模式,各有三擋亮度選擇,你能根據需要自由切換擋位。
*補光手機夾需單獨購買

更聰明的算法與功能,更豐富的玩法和更出挑的顏值,DJI OM5已為你就緒,等你創作更多驚喜。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