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DJI大疆無人機變成你的??隨行攝影師?一鍵開啟!

台灣代理先創國際

你理想中的航拍大片,

一定有豐富的運鏡和高水準的剪輯配樂。

然而實現起來總有一些難度?

DJI Air 2S 全新大師鏡頭功能

隨Air 2S 的發布,

DJI 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拍攝功能——大師鏡頭

現在,即使你不懂運鏡、不會剪輯,

也能一鍵拍出高級影片!

3 種飛行軌跡+ 10種運鏡+ 20 種剪輯模板

大師鏡頭包含人像、近景、遠景3種飛行軌跡,飛行器在識別拍攝目標的類型和距離後,自動匹配最佳飛行軌跡,然後執行縮放變焦、扣拍旋轉、橫滾前飛等10 種運鏡,幫你捕捉各個角度的美景。

拍攝完成後,要怎麼剪輯?要配什麼音樂?這些,DJI Fly app 中近20 種剪輯模板會給你答案。

簡單3 步,快速成片

第一步,進入大師鏡頭功能

起飛後,將飛行器調整到合適的角度與位置,讓拍攝主體進入畫面。接著,在app 右側的拍攝模式中點擊大師鏡頭。

第二步,一鍵開拍

點擊畫面中的“+”圖標,或者手動框選拍攝主體,飛行器會自動匹配飛行軌跡,你只需點擊“Start”就可以開始拍攝。

其實,根據拍攝目標和環境的特點,在開始拍攝前,你還可以手動調整拍攝區域和起點位置,以下幾個小技巧就能幫你更好地呈現眼前的美景:

1.若想刻畫人物,飛行起點可移到人物正前或正後方,同時兩者之間的距離不宜過遠,這樣不僅可以更快更準的識別人物,也能更好的展現人物特徵。

2.如果某一處風景在垂直視角下更為壯觀,那麼將拍攝起點調整至距離目標水平距離100m 內最佳,並適當降低高度,飛行器會匹配「近景」飛行軌跡,其中扣拍前飛、扣拍旋轉等運鏡能加強視覺衝擊力。

3.在捕捉更為宏偉壯麗的風景時,拍攝起點也不宜過遠過高,拍攝區域可適當加大,飛行器會根據目標類型匹配「遠景」飛行軌跡,橫滾前飛等獨特的鏡頭語言更能表現遼闊的視覺效果。

第三步,個性創作

拍攝結束並自動生成視頻後,點擊app 右下角的圖標進入模板選擇頁,挑選你喜歡的風格。

現在,你可以一鍵將大片分享到朋友圈。

DJI Air 2S 大師鏡頭模版成片

擔心飛行安全?一鍵解決!

上、下、前、後感知能力為Air 2S提供飛行保護,為了保證側向飛行的安全,我們讓Air 2S在大師鏡頭模式下具備了一定側面避障能力[1]

拍攝前,如果在app中選擇「避障優先」模式,在拍攝環繞鏡頭時,Air 2S的機頭將朝向飛行方向,而云台進行“扭頭”運動,讓鏡頭始終聚焦於主體,從而利用前視傳感器實現一定的側面避障能力[2]

在風速較大或者目標物較高的情況下,「避障優先」會出現槳葉或電機入畫的低概率現象,如果切換為「構圖優先」,在環繞鏡頭時不會因為雲台“扭頭”導致槳葉或電機入畫,但此時不具備側面感知能力,建議提前觀察飛行環境,保證在安全無遮擋的環境下進行拍攝。

大師鏡頭幫你一鍵搞定前期後製,

“別人家的大片“終於可以唾手而得!

現在,就等你出動。

參考

  1. ^大師鏡頭的側面避障並不具備完全避障能力,為了保證飛行安全,建議在空曠無遮擋的環境中拍攝;
  2. ^一鍵短片功能的環繞運鏡和焦點跟隨功能的興趣點環繞3.0,均不支持側面避障
    *大師鏡頭不支持拍攝D-log格式。
    **進入大師鏡頭模式後,不支持手動變焦。
    ***大師鏡頭模式下,安卓系統和iOS系統均支持拍攝4K/30、2.7K/30、1080p/30視頻。
編輯於05-25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