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ni 2 暢飛套裝值得買嗎?

DJI Mini 2 drone Unboxing

想買DJI Mini 2,但不知道買套裝劃不划算?讀完本文就知道了!本文將為你介紹DJI Mini 2 暢飛套裝中包含哪些配件,以及各自的用途,讓你不用再糾結套裝到底值不值得買。


DJI Mini 2 暢飛套裝值得買嗎?

DJI Mini 2 Combo

除了DJI Mini 2 飛行器,DJI Mini 2 暢飛套裝還包含多款實用配件。   

讓你一次備齊所有必不可少的配件,包括智能飛行電池、雙向充電管家、單肩包等。

DJI Mini 2 暢飛套裝比單機多哪些配件?

智能飛行電池

要想飛得盡興,你最好多備幾塊電池。DJI Mini 2暢飛套裝內含三塊智能飛行電池,總共能提供93分鐘的飛行時間。再也不用擔心30分鐘不夠飛了,現在你有一個半小時可以盡情拍大片。

光是這三塊智能飛行電池,就已經值回買套裝多花的錢了。

雙向充電管家

DJI Mini 2 two-way charging hub

雙向充電管家可容納三塊電池並依次充電。每逢出行或長時間拍攝前,用雙向充電管家一次性充滿三塊電池,高效又省心。雙向充電管家還可利用電池電量作為移動電源為外部設備充電,出門在外非常方便。

備用螺旋槳

DJI Mini 2暢飛套裝內含三對備用螺旋槳,再也不用擔心因槳葉受損而中斷飛行了,對新手而言非常實用;即便是航拍老手,也可能遇到槳葉損壞的情況,多備幾對,更安心。記得放進單肩包裡,方便隨時更換。

束槳器

dji mini 2 drone holder

套裝中的束槳器能在運輸中保護螺旋槳,出門攜帶更無憂。 

單肩包

DJI Mini2 shoulder bag

DJI Mini 2暢飛套裝內含精心設計的單肩包,能同時容納飛行器(DJI Mini 2或Mavic Mini均可)、雙向充電管家和遙控器,富餘空間還能裝些小巧設備,如Osmo ActionDJI Pocket 2。這款單肩包也很適合日常使用,實用、時尚亦小巧,還能輕鬆放進行李袋或行李箱中。

DJI Mini 2 暢飛套裝適合我嗎?

新手:

DJI Mini 2 drone flying

DJI Mini 2暢飛套裝非常適合新手。首先DJI Mini 2本身就操作非常簡單,支持自動起飛、智能返航、一鍵短片等眾多新手友好的功能,輕點幾下就能拍出大片。有了DJI Mini 2暢飛套裝加持,續航時間延長,新手能更從容地練習飛行和航拍技巧,遇到意外情況也有備用槳葉可以更換。

旅拍達人:

DJI Mini 2 drone QuickShot

DJI Mini 2暢飛套裝很輕便,適合隨身攜帶,去哪都沒有負擔。有了備用電池,飛行時間更長,航拍更從容,DJI Mini 2的輕巧設計使其在大多數國家地區無需註冊即可起飛,更方便、更省心。

專業飛手:

DJI Mini 2 small size

DJI Mini 2 輕巧便攜,很適合用作備用機。體積雖小,卻能拍出高品質影像(4K/30fps),出手即大片。

家庭:

DJI Mini 2 flight

週末出行、海邊度假或自駕游時,你都可以帶上DJI Mini 2暢飛套裝。DJI Mini 2支持四倍變焦,能在安全距離下記錄孩子們的歡樂時光或動物們的趣味瞬間。手機快傳是DJI Mini 2的另一個亮點功能,能高速下載並傳輸所拍素材,分分鐘就能將精彩畫面分享至親友或社交媒體平台。

和前代產品Mavic Mini一樣,DJI Mini 2的售價很有競爭力,性能可靠且便攜易用,能讓更多人體驗到無人機飛行和航拍的樂趣。不論你是想嘗試航拍的新手,還是想買一台輕便航拍設備的旅拍達人,或是正在尋找一台備用機的專業飛手,都很適合入手DJI Mini 2暢飛套裝。套裝內含日常拍攝所需的必備配件,實用亦超值。

佳節將至,想好給自己或親友送什麼禮物了嗎?不妨考慮入手DJI Mini 2 暢飛套裝,購新機,迎新春,為日常記錄打開全新視角!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