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固件上線!DJI RS 2/RSC 2新增環繞跟隨等6大功能。

新增環繞跟隨功能

“環繞跟隨”運鏡手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刷鍋”,多用來刻畫主體、交代空間關係。在拍攝時,如果你不熟練忍者步或者步伐跨度較大,畫面難免產生平移方向的不均勻晃動。現在,啟用環繞跟隨功能,即使使用長焦鏡頭,走出輕鬆自如的步伐就能拍出順滑的“刷鍋”畫面。

(小編親測,確實很穩)

前置撥輪可實現更豐富的控制功能

RS2和RSC2的前置撥輪能精準地調整對焦點, 其中 RS2還支持加裝跟焦輪與其組建雙跟焦系統。 此次更新後,前置撥輪新增以下3個控制功能: 1、控制相機快門速度 2、雲台平移軸和俯仰軸的轉動 3、設置撥輪平滑和撥輪反向功能

支持手動設置跟焦電機 A-B點限位功能

此功能支持設置跟焦電機的行程範圍,不僅降低了跟 焦操作的難度,也方便了無物理限位的電子跟焦環的 跟焦行程設置,使得拍攝更加高效。

新增深度休眠功能

為了延長雲台的續航時間,可雙擊或短按雲台電源鍵 進入休眠模式,若超過十分鐘未喚醒雲台,則將自動 進入深度休眠模式,此時雲台屏幕亮度將自動調至最 低並停止給配件接口供電,讓電量損耗降至最低。

RS2安装竖拍相机固定

组件时支持智能跟随 RS2支持安装竖拍相机固定组件,从而实现长时间 竖拍,现在,在此状态下支持使用智能跟随功能,让 镜头自动锁定目标,也能更灵活地调整构图,给竖拍 创作者提供更大的便利。 *双击M 按键进入的竖拍模式暂不支持智能跟随

圖傳界面支持直接跟焦

RS2和RSC2可以通過內置跟焦輪進行跟焦,此 次固件更新後,還支持直接在圖傳界面中滑動虛擬撥 輪來控制焦點。

新增相機支持功能

RS2和RSC 2 此次均已支持Z CAM E2、Z CAM E2-F6, Z CAM E2-F8, Z CAM E2- M4、Z CAM E2-S6 拍照和自動對焦功能。

發布 DJI R GPS模塊連接線

此外,DJI 還發布了DJIR GPS 模塊連接線,可 連接 RS2和如影S GPS 模塊,讓RS2 在加速 度較大的場景下(例如車拍)的穩定性能得到進一 步提升。

其他修復和優化

1、已修復雲台在跟隨過程中偶爾發生的卡頓故障

2、已優化全景拍照的參數算法

3、3D 跟焦功能的穩定性得到提升

更新指引

通過藍牙連接DJI RS 2 和RSC 2 後,將固件和Ronin App 均升級至最新版本。升級過程中云台電機將會關閉,注意保護鏡頭,請勿中途斷開連接。若提示升級失敗,可重啟雲台後重新升級。

最新固件版本如下
RS 2: V01.03.00.40
RSC 2: V01.02.00.20
DJI Ronin app : V 1.4.6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