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拍出好片子,第一步是要……

DJI Pocket 2 small

足夠袖珍,去哪都可以捎著它

DJI Pocket 2 small

觀看音樂會、參加閨蜜聚餐或想記錄平平無奇的一天,不如丟掉沉甸甸又復雜的設備,將Pocket 2放在口袋或包包裡,隨手掏出,1.8秒快速開機,幫你記錄每一次的喜怒哀樂。

三軸增穩,再抖都別怕

DJI Pocket 2 stabilized

不管是跟拍還是處在強烈抖動的環境裡,你都應該給 Pocket 2一個大顯身手的機會,三軸機械增穩雲台可以實現大幅度無損防抖,誰拍誰穩。

智能跟隨,時刻都能鎖定主角

如果擔心因調整機位而錯過精彩,那麼用 Pocket 2的智能跟隨3.0幫你穩穩鎖住C位,你只需輕輕雙擊主體,然後?安心看演出吧!

自動美顏,自拍更上鏡

DJI Pocket 2 glamorous effect

在Pocket 2鏡頭前,相信你不會再有“出鏡恐懼”。它的自動美顏功能可以讓你自拍更上鏡,當然也可以自由調節美顏參數,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檔位。

8倍慢動作,鎖住高光一刻

DJI Pocekt 2 8X slow motion

視頻節奏感,除了通過配合音樂鼓點剪輯轉場,更離不開對畫面的速度把握。高潮時刻使用Pocket 2的8倍慢動作,幫你定格精彩片刻,畫面節奏也會變得緊湊起來。

DJI Mimo app,一鍵出片

DJI Pocket 2 mimo

面對一大堆素材,失去了剪輯激情怎麼辦?這時候你可以把音樂、轉場、調色通通交給DJI Mimo自動剪輯,或者在拍攝前挑選一個喜歡的Story模版,按著步驟完成拍攝,即拍即用

除了這些

Pocket 2還有最高8倍變焦、矩陣立體聲技術

更有4K/60fps 視頻和6400萬照片的影像性能

如果你能將它們靈活地運用起來

大片也就離你不遠啦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