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DJI Mini 2:功能和亮點

DJI Mini 2拆箱功能

DJI Mini 2是一款緊湊,超輕的迷你無人機,非常適合旅行以及記錄日常生活。Mini 2具有4K / 30fps視頻,12MP照片,QuickShots和Panorama等各種智能選項,以及出色的抗風能力。

DJI Mini 2拆箱:盒子裡面是什麼

DJI Mini 2隨附了數個配件,可確保您立即置身於雲端!

DJI Mini 2無人機拆箱

附件 DJI Mini 2 DJI Mini 暢飛套裝
DJI Mini 2智能飛行電池 ×1 ×3
DJI Mini 2螺旋槳(對) ×1 ×3
遙控器轉接線(Micro USB) ×1 ×1
遙控器轉接線(Type-C) ×1 ×1
遙控器轉接線(Lightning) ×1 ×1
備用搖桿(對) ×1 ×1
Mavic迷你螺絲起子 ×1 ×1
DJI Mini 2 備用螺絲 ×6 ×18
雲台保護鎖扣 ×1 ×1
通信電纜-USB-C ×1 ×1
DJI Mini 2束槳器 / ×1
DJI Mini 2手冊 ×1 ×1
DJI Mini 2雙向充電管家 / ×1
DJI 18W USB充電器 / ×1
DJI Mini 2單肩包 / ×1

DJI Mini 2 Fly More Combo物超所值,因為它配備了額外的智能飛行電池,備用螺旋槳和螺旋槳束槳器。它還配備了雙向充電管家和極為方便的單肩背包。


DJI Mini 2:讓您瞬間飛逝

令人難以置信的飛行表現

DJI Mini 2無人機飛行

DJI Mini 2的最長飛行時間為31分鐘,可以抵抗高達28-39 kph的風,使其更容易在不同的位置和條件下飛行。借助升級的推進系統,Mini 2是一款緊湊而強大的無人機,非常適合進行任何冒險活動,無論您是探索壯麗的山脈還是與家人一起沿著海岸開車。

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機性能

DJI Mini 2無人機相機

DJI Mini 2可能很小,但功能強大。4K / 30fps的視頻可確保親朋好友也可以在夏威夷度過美好的假期,並擁有鮮豔的色彩和令人驚嘆的細節。

借助10公里的OcuSync 2.0視頻傳輸,您可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飛得更遠,看到的更加清晰。 

4倍變焦可讓您在遠距離拍攝時具有更大的靈活性。現在,輕鬆而安全地進行遠距離野生動植物捕捉或捕捉您的孩子在沙盒中玩耍。

初學者友好型智力

DJI Mini 2無人機QuickShot

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沒問題!DJI Mini 2共有五種QuickShot,供您選擇,只需輕按一下即可創建電影傑作。選擇所需的照片,然後讓Mini 2完成其餘的工作。

您是否曾經爬過山頂並完全被視野所震撼?現在,您可以捕獲任何輝煌的場景的全部,並包含令人眼花療亂的細節。Mini 2具有3種全景模式供您使用:廣角,180°和球形。

增強照片功能是一項全新功能,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自動賦予鮮豔的色彩和出色的圖像質量。您再也不用擔心從最近的旅行中準確捕捉到山頂上偷看日出的壯麗景色。

簡易的後期編輯

DJI Mini 2無人機&DJI Fly應用

QuickTransfer是Mini 2獨有的另一項新功能,可簡化從上方下載記錄的精美內容的過程。手機靠近DJI Mini 2時,可以20 MB / s的速度自動下載照片和視頻。最好的部分是,您甚至不必連接到遙控器。

另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是Trimmed Download,該功能使您可以從所有素材中選擇最佳片段並將其下載到手機中,從而節省空間。

不太確定要創建什麼?DJI Fly應用程序具有各種創意模板,可讓您在公園散步時製作傑作。用您喜歡的回憶和最激動人心的冒險短片震撼家人和朋友。


DJI Mini 2:理想的創意伴侶

DJI Mini 2無人機

DJI Mini 2的重量不到249克,非常輕巧,緊湊,非常適合旅行。在某些國家和地區不需要註冊。DJI Mini 2能夠拍攝4K / 30fps的畫面,並能夠創建令人驚嘆的全景圖和令人印象深刻的QuickShots,必將使您的航空創意更上一層樓。

你在等什麼?立即前往台灣代理 先創國際在線商店獲取商品,讓自己的時光飛逝。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