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RS 2和RSC 2,哪一款更適合你?

RS2和RSC2 的重量相差無幾,它們輕巧緊湊的結構非常便於握持和收納。在負載能力方面,RS2能承載更多專業攝影機型,創作空間更大。

RS2的軸臂採用碳纖維材質,不僅提升了雲台強度,還降低了機身重量,為創作帶來更佳的創作體驗。

在拍攝過程中,如果需要隨時改變相機高度、遇到空間局限或者想要拍攝更舒適,那麼RSC2的可折疊結構就能給你帶來巨大的便利。手持、倒掛、手提、手電筒、豎拍及收納6種形態,你可以隨意變換。

通過撥動機身撥輪,你可直接在RSC2 的黑白調參屏幕上完成各項云台參數的設置,操作直觀簡單。

在 RS2的彩色屏上,用手指觸摸可以完成參數調整和各類拍攝,同時也可實時顯示拍攝畫面,若配合鷹眼圖傳系統,還能在屏幕中查看智能跟隨3.0 的跟隨目標。

在穩定性能方面,它們有著相同的表現。

兩款雲台均搭載全新的DJ 泰山增穩算法,且都可開啟超級增穩模式,在復雜的拍攝環境下,都不懼怕抖動。

為了面向更專業、更具挑戰的使用場景,RS2擁有兩個RSANATO 接口,RSC2機身配備兩個NATO接口,意味著它們兼容更多配件,不管是加裝手提手柄,還是雙手持拍攝,或是搖臂、索道等方案都能輕鬆搭建。

新增的前置撥輪能幫你更加精準地調整對焦點,即使是單手操作,也不用擔心跑焦問題。


其中 RS2還支持加裝跟焦輪與前置撥輪組建雙跟焦系統,從而實現同時控制相機的焦點和焦距,如果裝上3D跟焦系統,手動對焦鏡頭也能實現更快更準的自動對焦。

兼容曼富圖和阿卡兩種主流接口標準的快拆板,以上下疊裝的結構用於RS2和RSC2,當相機需要在雲台和三腳架上轉換時,都無需重新調平。

RS2和RSC2兩者都配備三軸機械軸鎖,調平效率提升的同時也便於收納,此外,RS2還可通過新增的俯仰軸微調旋鈕微調相機在俯仰軸上的位置,以及它的特氟龍塗層軸臂設計也能幫助你更加順暢地移動相機。

借助智能跟隨3.0*,RS2和RSC 2 能幫你抓取更加獨特生動的畫面。不管是運動著的人物還是行走的寵物,只用單擊扳機鍵或者在手機屏幕中框選主體即可進行跟隨。

*RS2與RSC2僅能通過鷹眼無線圖傳系統實現智能跟隨3.0

得益於鷹眼圖傳系統的強大性能,RS2和RSC 2均可在200米內傳輸延遲僅60 毫秒的1080p 圖像信號,還能遠程調整相機參數,手機體感控制的響應更加、延遲也更低。

RS2和RSC2的超強續航力可以滿足大部分拍攝需要,並且支持邊充邊拍。其次,RS2的電池自帶充電口,脫離機身也能單獨充電。

*最長續航時間僅在給雲台供電且云台處於平衡狀態良好的情況下測得

RS2和RSC2均支持一鍵進入豎拍模式,若想進行長時間豎拍,RS2的原裝相機固定底座可被拆下並更換為豎拍相機固定組件,從而使相機固定為豎直狀態。

RS2和RSC2的一系列智能拍攝功能讓專業拍攝變得簡單愜意,此次RS 2 還新增時空隧道拍攝模式,能拍出畫面旋轉的延時視頻。

—-

帶你了解了這些

相信你現在已經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