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Pocket 2 VS Pocket 1:實力升級,真有一手



HDR 視頻能極大地提升視頻的的亮度動態範圍,尤其當你在明暗對比強烈的場景下拍攝時,它可以幫你錄製高光不過曝、暗部細節更多的畫面,即使未經後期調整也能充分還原肉眼所見到的景色。

混合對焦2.0 技術充分結合相位對焦及反差對焦的優勢,當你快速轉動鏡頭或者拍攝物體移動時,你無需擔心跑焦問題,Pocket 2 能迅速的進行焦點識別和轉換。而如果在夜間拍攝呢?答案當然也是肯定的。

Pocket 2 的矩陣立體聲系統可實現立體收音、音頻變焦、聲場跟隨、拾音指向性切換。

機身的四陣列麥克風能實現全向收音的同時,音量的大小還會跟著畫面的放大縮小而發生變化,並且云台指向哪裡,聲音的方位也就在哪裡,甚至你還能指定它的收音方位。因此,Pocket 2 能實現比 Pocket 1更加生動的聲音效果。

Pocket 2 和 Pocket 1都具備軌跡延時攝影模式,而Pocket 2 新增的一鍵軌跡延時功能可以直接省去複雜的參數調整步驟,你只需選擇雲台的運動方向,Pocket 2
將自動選擇一個適合的拍攝時長和間隔,並自動調整曝光參數,更利於你捕捉稍縱即逝的精彩瞬間。

現在

相信你已經有了結論

Pocket 2 實力大升級

有著更出色的影像性能

和更好的智能拍攝體驗

帶上它拍什麼都有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