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Pocket 2 開箱測評:特點、參數先睹為快

DJI Pocket Creator Combo unboxing

DJI Pocket 2 是一款全新迷你雲台相機,擁有出色的增穩性能,可助你穩定捕捉每個美好瞬間。本測評將介紹DJI Pocket 2 包括6400萬像素照片、一鍵剪輯和聲場跟隨在內的亮點功能。覺得上一代DJI Osmo Pocket 已經挺好的了?建議你期待一下DJI Pocket 2 吧,TA 會給你帶來更多驚喜。

DJI Pocket 2:包裝清單

配件列表 DJI Pocket 2 DJI Pocket 2 套裝
DJI Pocket 2 ×1 ×1
DJI Pocket 2 迷你搖桿 ×1 ×1
DJI Pocket 2 保護殼 ×1 ×1
DJI Pocket 2 三腳架轉接件(1/4″) ×1 ×1
DJI 手繩 ×1 ×1
DJI Logo 貼紙 ×1 ×1
Osmo Pocket 手機連接(Lightning接頭) ×1 ×1
Osmo Pocket 手機連接頭(Type C接頭) ×1 ×1
充電線 ×1 ×0
DJI 雙頭充電線 ×0 ×1
DJI 無線麥克風發射端  ×0 ×1
DJI 無線麥克風防風毛套  ×0 ×1
DJI Pocket 2 全能手柄 ×0 ×1
DJI Pocket 2 增廣鏡 ×0 ×1
DJI Pocket 2 微型三腳架 ×0 ×1

 

DJI Pocket 2產品亮點

口紅大小

DJI Pocket 2機身與口紅大小相當,裝進口袋就能跟你到任何地方,去哪拍都輕鬆,隨時隨地捕捉靈感。週末郊遊想輕裝上陣?沒問題!隨手帶上DJI Pocket 2,創作零負擔。

 

傳感器再升級 

參數太多看不過來?記住DJI Pocket 2有更大的傳感器就行了,尺寸達到1/1.7英寸。傳感器更大,低光條件下才能拍出更好的效果。夜幕降臨,和朋友們圍著篝火唱歌,或者仰望浩瀚星空,DJI Pocket 2 的實力可以幫你清晰記錄這美好時光。

 

三軸機械增穩

DJI Pocket 2配備三軸機械增穩雲台,無論是記錄演唱會還是日常出街,畫面都夠穩定流暢。穩定拍攝交給DJI Pocket 2,你隨心創作就好。

DJI-Pocket-2-gimbal

 

6400萬像素品質照片

對,你沒聽錯,DJI Pocket 2 能拍6400 萬像素照片,讓你的作品更具質感,和家人、朋友分享,他們一定會讚歎不已。

 

DJI矩陣立體聲

DJI Pocket 2 的音頻系統全方位升級,搭載DJI 矩陣立體聲技術,內置四個麥克風,拾音性能實現大突破,觀看時“聲”臨其境。DJI Pocket 2 還能錄製環繞立體聲,讓拍攝畫面更加“聲”動。

工作原理: DJI Pocket 2 的聲場跟隨功能可根據相機位置調整聲音的方向,相機移動時也能錄製穩定清晰的聲音,這對vlog 博主、內容創作者和電影人來說可謂是加分項。

除此之外,音頻變焦也是DJI Pocket 2 才有的新功能,畫面放大時,聲音也會同步放大,由此營造出更沉浸動感的音效氛圍,突出你要表達的內容,拍攝大廚的烹飪過程,或是在演唱會記錄熱浪,都能收錄到更震撼的聲音。

DJI Pocket 2 microphone

 

智能跟隨3.0

無論是給特別的TA 拍vlog,還是在沙灘上記錄毛孩子奔跑的畫面,智能跟隨3.0 可始終將拍攝對象框於畫面中央。升級後精準度更高,跟隨更穩定,不用專注調機位,主角始終在C 位。

 

一鍵剪輯

擔心自己剪不出好片子?試試DJI Pocket 2的一鍵剪輯功能!亮點替你挑,音樂幫你配,轉場幫你接,輕鬆到手帶感短片。出去玩的時候用上它,分分鐘出爐精彩內容,一鍵分享你的心動所見。

 

8倍變焦

拍攝6400 萬像素照片時,還可以選擇8倍變焦功能,變焦絲滑,遠處美景,現在觸手可及。無論是自然風光,還是人文景觀,畫面細節更充沛,也更動人。


 

單機還是套裝?

DJI Pocket 2單機便是強大的雲台相機,DJI Pocket 2全能套裝則在單機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了拍攝的可能性,非常適合vlog博主和專業創作者。套裝幾乎能滿足你所有的拍攝需求,價格也比單獨購買雲台和配件更為實惠。我們來看看套裝內包含哪些物品。

DJI Pocket Creator Combo unboxing

DJI 無線麥克風發射端 + DJI 無線麥克風防風毛套

無線麥克風發射端和無線麥克風防風毛套的組合能為專業攝影師提供更好的收音效果,適用於記者、音樂家、vlog博主等對音質有更高要求的創作者。

DJI Pocket 2 全能手柄

DJI Pocket 2 全能手柄相當於將雲台手柄延長,同時還配備無線模塊、藍牙模塊、音頻轉接件、迷你麥克風、揚聲器等多種功能。

DJI Pocket 2 all in it handle

 

DJI Pocket 2 增廣鏡

增光鏡取景範圍更大且無畸變,可收錄更多景觀,例如去植物園或遊樂場時能拍到更多景,讓畫面更廣闊。

 

DJI Pocket 2 微型三腳架

DJI Pocket 2 微型三腳架專為DJI Pocket 2 設計,適合拍全景、延時攝影或其他對穩定性要求較高的場景。


 

立即購買DJI Pocket 2

全新DJI Pocket 2 憑藉在各方面的出眾表現,為所有喜愛小型攝像設備的內容創作者提供了足以心動的選擇。DJI Pocket 2 輕巧便捷,卻支持智能跟隨3.0、8 倍變焦、移動延時等眾多智能功能,讓你分分鐘出電影般大片,還有豐富的配件生態,記錄日常的點滴精彩,DJI Pocket 2,你值得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