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發布DJI RS 2及RSC 2穩定器,高手齊就位

DJI RS 2現已全面進化為強悍的影視創作利器。
DJI RSC2也已習得折疊新妙招,輕小更靈巧。
一身新絕技,等你來施展。

拉滿動力
減輕重力

碳纖維材質軸臂,讓1.3千克機身足以承載4.5千克重量,搭載 Alexa Mini LF 相機 + CP 35mm 鏡頭也舉重若輕。
點擊查看 DJI RS2相機兼容列表>

彩色觸摸屏
專業看得見

機身嵌入觸摸彩屏,方便快速設置常用參數,更可使用智能跟隨等 Ronin app 上的多數功能。

超級增穩
穩如泰山

搭載全新泰山增穩算法,更支持超級增穩模式,在等效100 毫米焦距下拍攝也無懼抖動。

兼容豐富可能

機身 RSA 接口支持NATO 標準,兼容跟焦輪、多形態雙手持套裝等豐富配件。
搖臂、車載、滑軌、索道等裝載方式都能靈活應對,更可通過控製手柄遙控自如。

高效調平體驗

曼富圖 + 阿卡雙標準雙層快拆板,微調旋紐、三軸雲台鎖與特氟龍塗層軸臂,讓調平更高效。彈夾式設計手柄,裝上後更加牢固,卸下亦更為快捷。

拍攝靈活自如

不論單手雙手還是低機位手提握持,或是橫豎拍模式都能自如切換。

雙跟焦系統

新增前置撥輪,方便調整對焦點。
更可額外加裝跟焦輪和跟焦電機組成雙跟焦系統來同時控制焦點和鏡頭焦距。

3D 跟焦,自動對焦

借助3D 跟焦系統,手動對焦鏡頭也能實現中心點自動對焦。它利用ToF傳感器測量目標距離,在暗光環境下跟焦,照樣快又準。

鷹眼圖傳,無線遙控

裝上鷹眼圖傳模塊,即可在200米範圍內傳輸視頻信號或遠程調整參數,延遲低至60 毫秒。還可實現智能跟隨,並在彩屏上查看跟隨對象,或讓手機體感控制響應更快、延遲更低。

12小時續航,支持快充協議

電池手柄自帶充電孔,續航長達12小時。使用 24W 快充時,僅需15分鐘即可充足2小時電量。


雲台可折疊
靈巧更便攜

通過不同的折疊方式,DJI RSC2可在手持、倒掛、手提、手電筒、豎拍及收納等6種形態之間靈活變換,滿足不同拍攝場景需要。
折疊至收納形態時,機身比小學課本還要小。

載重3KG
微單單反都能扛

RSC2 最大測試載重可達3千克,兼容多款主流單反及微單相機和鏡頭,如松下SH+24-70mm 鏡頭。
點擊查看 DJI RSC2相機兼容列表>

同門特技
強強升級

DJI RS2新增的超級增穩模式、前置撥輪、鷹眼圖傳,和曼富圖阿卡雙標準雙層快拆板,RSC2都一系相承,為你提供同樣穩定且強大的拍攝體驗。

內置調參屏
拍攝更高效

借助內置的1英寸OLED 黑白調參屏,無需連接手機,動動手指就能快速完成雲台參數設置。

14小時續航
支持快充協議

電池手柄續航進一步提升至14小時。使用18W快充時,兩個小時就能將電量充滿。

便攜收納包

全新設計的收納包不僅優化了收納空間,外層
防潑濺材質更能為機身提供周全保護。

創意影像
詮釋無限想像

新增時空隧道及眾多創意影像功能,一起感受RS2及RSC2帶來的震撼效果。

速來圍觀:
影像達人的使用心得

影視製作、廣告攝影、婚禮拍攝、旅行記錄等眾多內容創作者,都在使用RS2及RSC 2 創作。

立即擁有
你的超能搭檔

註釋
[1] DJI RS2是大疆迄今為止推重比最高的單手持相機穩定
[2] 必須搭載鷹眼圖傳系統,才能在 RS2/RSC2上使用智能跟隨3.0 功能;
[3] 超級增穩功能可在等效100 mm焦段內穩定拍攝;
[4] 僅單向兼容,使用第三方快裝板可能導致相機滑落或設備損壞,因此請務必使用 DJIRS2原裝快裝板;
[5] 3D 跟焦系統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6] 時空隧道功能僅 RS2支持使用,RSC2暫不支持;
[7]本頁面所列出的各項參數,均在受控測試環境下測得,在不同的外部環境、使用方式、固件版本下,結果或有不同程度的差異,請以實際體驗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