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JI RS 2和DJI RSC 2發布,你想了解的都在這!

1

RS 2 和 RSC 2 分別兼容哪些相機及鏡頭?

2

超級增穩模式與普通增穩模式有什麼區別?

相比於普通的增穩模式,超級增穩模式能夠提供更加穩定的拍攝畫面,甚至在等效100mm焦段下,也可提供穩定流暢的畫面效果。

*在使用超級增穩模式前需安裝綁帶式的鏡頭支架

3

RS 2 和 RSC 2 是否能直接調整相機參數?

RS2和RSC2都可直接在機身屏幕上調整參數,只需選擇撥輪功能後,再選擇撥輪對應的ISO,光圈等參數進行調節即可。

除了在屏幕上直接操作,它們還支持在 Ronin app 中調節部分相機的參數*。

*具體支持的相機機型可以查看兼容列表

4

RS2的屏幕能鎖定嗎?

支持,單擊 RS2的雲台電源按鍵即可鎖定屏幕,再次單擊解鎖屏幕。

5

鷹眼圖傳是否能脫離雲台使用?可以和雙跟焦系統一起使用嗎?

鷹眼圖傳自帶電池,只需連接HDMI線到相機即可獨立於雲台使用。因此,RS2的雙跟焦系統可與鷹眼圖傳同時使用*。

*鷹眼圖傳和雙跟焦系統同時使用時,鷹眼圖傳將不能控制雲台,且無法使用智能跟隨3.0

6

鷹眼圖傳的續航時間和充電時間是多久?

鷹眼圖傳在滿電條件下可持續續航約3.5小時,充電時間約2.5小時。

7

在使用鷹眼圖傳時,拍攝素材存放在哪裡?

RS2和RSC 2 在連接好鷹眼圖傳系統的情況下,拍攝素材有兩種存儲位置:
1.存儲在相機 SD 卡中;
2.存儲在相機 SD 卡和緩存在移動設備中。

*若需緩存在移動設備中,需在app 中進行設置,緩存的規格為 1080p/30fps。

8

RS 2 和 RSC 2 能否通過將手機裝於相機上方實現智能跟隨?

不能,都只能通過鷹眼圖傳實現智能跟隨。

9

RSC2的電池手柄是否可以拆卸?

不可拆卸。
增加了電池容量的RSC2,續航時間最高可達14 小時,可以滿足長時間的拍攝需要,且支持邊充邊用。
同時,它所採用的可折疊設計也讓機身更便攜。

10

它們的保修期是多久?
有什麼增值服務?

DJI 為 RS2、RSC2提供12個月的官方保修服務。
為了給你更好的售後服務體驗和保障,未來你還可加購 DJICare 隨心換,(台灣尚未推出Care服務,DJI原廠已在規劃中)進一步獲取全方位意外保障和專享全球聯保服務,保障期限任君選擇(1年12年),1年版享2次低價置換權益,2年版享3次低價置換權益和第二年官方延保。

11

現在可以下單嗎?售價?

DJI RS 2官方售價新台幣22,800元,內含DJI RS 2雲台主體、便攜收納包、BG30電池手柄、鏡頭固定支架、手柄延長腳架、雙層快裝板、手提轉接件、相機控制線等豐富配件。DJI RS 2專業套裝版官方售價新台幣 27,300元,額外附有鷹眼圖傳、跟焦器電機、跟焦齒條、手機夾、HDMI線等豐富配件。

DJI RSC 2官方售價新台幣 13,000元,內含DJI RSC 2主機、手柄延長腳架、雙層快裝板、相機控制線等豐富配件。DJI RSC 2套裝版官方售價新台幣19,000元,額外附有鷹眼圖傳、跟焦器電機、跟焦齒條、手機夾、HDMI線等豐富配件。

即日起,DJI RS 2 及 DJI RSC 2 可透過台灣代理先創國際官網/台北三創DJI體驗店及各地授權零售商正式開始預售

*部分配件後續即將推出,請留意我們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