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大師S1續航多久,能怎麼玩?這裡告訴你!

DJI大疆創新發布的機甲大師S1,既是一台好玩的競技機器人,更是一台能教編程的教育機器人。關於機甲大師S1,你想要了解的,下面將為你解答! 

基礎使用篇

機甲大師S1 的操控方式有哪些?

機甲大師S1支持使用觸屏設備、手柄和電腦三種操控模式。此外,使用搭載了觸屏設備的手柄時,還可以外接鼠標鍵盤對S1進行操控。

連接方式有哪些?

支持直連模式和路由器模式。直連模式下,移動設備和電腦可直接連接機器人WIFI操控S1;路由器模式下,移動設備、電腦通過路由器連接機器人,此連接模式支持多台機器人組網競技,獲得更大信號覆蓋範圍。
robomaster S1

多人競技時,路由器需要連接互聯網嗎?

不需要。

機甲大師S1的續航時間有多長?

產品待機狀態續航時間約100 分鐘;若持續以2.0m/s 在平坦路面勻速行駛,續航時間為35 分鐘。
 

它的移動速度最快有多少?

前進速度最快為3.5m/s,後退速度最快為2.5m/s,橫移速度最快為2.8m/s。robomaster S1

圖傳距離有多遠?

直連模式: FCC標準:2.4GHz 140m,5.8GHz 90mCE標準:2.4GHz 140m,5.8GHz 70mSRRC標準:2.4GHz 130m,5.8GHz 130mMIC標準:2.4GHz 140m 路由器模式:FCC 標準:2.4GHz 180m,5.8GHz 300m

CE 標準:2.4GHz 180m,5.1GHz 100m

SRRC 標準:2.4GHz 180m,5.8GHz 300m

MIC 標準:2.4GHz 170m, 5.1GHz 180m

以上數據皆於完全無信號干擾、無遮擋條件下測得,如有其他無線訊號干擾或物體遮擋,圖傳距離及效果將會受到影響。

*建議使用S1 時將天線保持豎直狀態,圖傳效果更好。

robomaster S1

它支持哪些發射類型?

支持發射水晶彈和紅外光束這兩種發射類型。 

它的發射器安全嗎?

發射器可發射水晶彈和紅外光束,水晶彈發射功能符合全球主要國家和地區的安全性要求,且產品設有發射安全保護機制,當發射器仰角大於10°時可選擇禁止發射水彈,以提高安全性。此外,機甲大師S1 所發射的紅外光束是安全的,不會造成傷害。

功能及玩法

機甲大師S1 支持哪些編程語言? 

支持Scratch 和Python。
robomaster S1

支持哪些編程環境?

僅支持官方提供的編程環境,分別是RoboMaster app移動端和電腦端軟件內“實驗室功能”的編程環境,在“實驗室功能”內可直接編程和連接機器人運行程序。 

編寫的程序可以怎麼使用?

在編程界面內,可以直接連接機甲大師S1運行程序,查看編程效果。編寫好的程序也可設定為自定義技能和自主程序,在多人競技或操控中觸發運行。你還可以將編寫的程序通過RoboMaster app  分享給他人。 

編程功能包含哪些智能模塊?

包含以下智能模塊:
a.掌聲識別:支持識別連續兩聲掌聲和連續三聲掌聲;
b.姿態識別:可檢測特定的人體姿態,如雙手倒V、正V、拍照手勢等;robomaster S1
c. S1 機器人識別:可檢測另一台機甲大師 S1;d.視覺標籤識別:可識別官方提供的44 種視覺標籤,主要是數字、字母和部分特殊符號。
robomaster S1
e.線識別:可以檢測寬度約為15mm-25mm 的藍色、紅色和綠色軌跡。 

編程功能有哪些感知模塊和控制部件?

編程可控制產品的多個部件和感知單元,包含:7 個電機、6 個擊打檢測傳感器、7 個紅外傳感器、21 個LED 燈、1 個視覺傳感器、1 個麥克風、1 個揚聲器、2 個陀螺儀。 

行人跟隨的有效檢測距離是多少?

使用行人跟隨功能時,請和機器人保持1-3 米距離。robomaster S1
機甲大師S1 是否支持拍照和錄像?
在有SD卡的情況下,支持拍照和最高1080P錄像;在沒有SD卡的情況下,支持720P視頻緩存。*使用拍照功能時需自行準備SD卡。 

多人競技最多支持多少台機甲大師S1 同時玩?

最多支持6 台設備同時玩。
 

機甲大師S1 的智能電池充滿電需要多久?

無電量時完全充滿電約需90分鐘。

水晶彈的材質是否安全?需要泡多久?哪裡可以購買?

機甲大師S1  的水晶彈由安全無毒的化合物製成,吸水膨脹,請按要求使用。常溫下使用純淨水泡發約4小時即可。產品套裝和配件包均配有水晶彈,如需額外水晶彈,為保證水晶彈規格與質量,推薦在先創國際線上渠道購買。

每個水彈倉可以裝多少水晶彈?

約430 發。
robomaster S1

學習,當然可以很好玩!

快讓你的孩子加入到機甲大師S1 的趣味課堂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