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御Mavic Air 2更新7大功能,居然支持4倍變焦?

DJI台灣代理  先創國際

更新一
新增安全飛行模式

安全飛行模式下,當飛行器靠近障礙物時,它將主動繞行,且左右搖桿(Roll) 被鎖定,此時你無法控制它左右移動,飛行器進入“自我保護”狀態,從而避免飛行意外的發生。

在復雜的飛行環境下建議開啟此模式,你只需輕點 App界面左方的即可,圖標顯示為綠色時,代表已進入安全飛行模式,或進入安全選單欄,選擇繞行避障行為,並且開啟下方的禁止側向飛行即可。

*安全飛行模式僅支持在普通檔(N)和運動檔(S)模式下使用。運動檔(S)時,繞行功能關閉,僅禁止側向飛行。

更新二
FPV 雲台模式優化

在FPV雲台模式下,雲台橫滾軸方向的運動會跟隨飛行器橫滾方向的運動而改變,它常常被用來表現人物或飛行動物的第一視角,或模擬穿越機的飛行效果。

此次更新後,FPV 雲台模式得到優化,也就是說,當飛行器發生強烈的角度和速度變化時,畫面效果更加流暢自然,沉浸體驗感也被加強。若將 FPV 雲台模式與安全模式結合使用,並且降低飛機轉向速度,能夠保證飛行安全的同時,獲得飛鳥一般的飛行體驗。

更新三
最高支持4倍數碼變焦

為了提升拍攝體驗、提高飛行安全性能,御Air 2 現可支持在多種分辨率下進行2-4倍數碼變焦。

變焦功能可讓飛行器在安全距離下捕捉遠處的景象,並確保清晰成像;配合推拉運鏡方式,還可以豐富鏡頭語言,若結合一定的後期製作,也可實現“滑動變焦”效果。

*4K 30/25/24 支持2倍數碼變焦2.7K 60/50/48/30/25/24 支持2倍數碼變焦1080P 60/50/48/30/25/24 支持4倍數碼變焦

更新四
新增 4K 延時攝影

得益於強大的硬件和算法,御 Air 2 可以拍攝1080P和高達8K分辨率的移動延時視頻,現在新增了 4K 分辨率,讓你有了更多的選擇。

更新五
軌跡模式打點數量新增至45個

在增加 4K延時的基礎上,新固件也豐富了軌跡延時模式的功能。為了讓軌跡延時拍攝路線更加豐富,現將軌跡打點數量新增至45個,與原先的5個軌跡點效果相比,必定有著更多富有創意的玩法等你去發掘。

更新六
軌跡延時模式新增路線任務庫

作為御 Air 2 的用戶,你是不是好奇日轉夜的航拍延時視頻要如何拍攝?或者你是否常常想要復用上一段軌跡延時路線來提高拍攝效率?

現在,御 Air2上線路線任務庫功能,支持保存當前軌跡延時路線到任務庫。因此,你可在不同時段重複使用,不僅提高了拍攝效率,同時也能保證拍攝路線的完整、統一,還能輕鬆實現“時光流逝”的視角效果。

更新七
優化運動模式雲台低頭效果

在運動模式(S)下,飛行速度將大大提高。當飛行器高速前進時,由於風力和無人機力學的作用反應,飛行器機身將往前後、左右發生一定傾斜,為了避免槳葉入畫,御 Air 2 的雲台將進行小幅度的低頭動作。

而此次更新後,在雲台低頭的處理基礎上,讓飛行器和雲台同時產生一定的旋轉或傾斜,從而將槳葉入畫的概率降到最低。

了解了這7大更新點,現在就等你更新體驗了!
此次更新版本為:
飛行器固件版本:10.00.03.40
APP 版本:1.1.6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