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手機雲台DJI OM 4 正式發布:磁吸拍出吸引力

DJI OM 4

2020年8月26日, DJI大疆創新正式發布全新手機雲台DJI OM 4 ,首次突破性地採用了磁吸快拆設計,幫助用戶在生活中“拍出吸引力”。通過創新的磁吸設計、強大的智能功能和領先的三軸雲台技術, DJI OM 4實現了更流暢、更優質的日常拍攝。從征服新視角的航拍無人機,到吸引用戶創作的手機雲台,大疆追求極致的影像變革從未止步。

DJI 大疆創新高級產品經理Paul Pan 表示:“ DJI OM 4 採用獨特的多磁鐵設計方案,實現了磁吸快拆、極致輕薄和雲台性能的統一,為消費者解決了手機雲台裝夾、調平復雜及耗時長的問題,再創用戶體驗新巔峰。我們非常高興能給大家帶來這款全新的手機雲台,相信它不僅能激發短視頻愛好者的創作靈感,更將進一步助力更多大眾用戶加入到手機視頻創作的陣營當中,隨心隨意記錄生活大片。 DJI OM 4 將成為手機拍攝伴侶,以科技之美重塑生活想像力。”


快意人生,DJI OM 4 磁吸助你犀利開拍

新一代大疆手機雲台  DJI OM 4巧妙加入磁吸設計,一吸一拔“拍出吸引力”,讓拍攝更暢快,讓記錄和創作不留遺憾。全新的磁吸設計可自動對位、調平無負擔,滿足了手機在拍攝與其他使用場景之間快速切換的需求,既不耽誤回复信息、電話,也不錯過拍攝時機。配合可折疊設計,從吸上、展開到開拍,簡單三步,一氣呵成,不再擔心慢半拍。

磁吸手機夾和*磁吸指環扣輕薄精巧,方寸之間實現了快速拆裝。其金屬色閃亮如時光饋贈的勳章,搭配DJI OM 4 機身的淺灰色,融合了科技與時尚感。

雲台手柄15° 傾角貼合手掌曲線,磨砂軟膠材質增加握持舒適感,也讓整體外觀設計兼具高級冷峻和溫柔細膩,正如生活裡的多個側面和角色。

DJI OM 4的可折疊設計方便用戶收納和攜帶,待機模式下任意鍵喚醒,無論是小長假的公路旅行,與朋友在郊外歡聚,還是在周末為家人準備美食,都能為你及時捕捉多樣精彩。

*磁吸指環扣:一次貼好長期使用免去重複調平具體安裝方式請參照說明書。磁吸指環扣同時可用作手機支架。

DJI OM 4


C 位大片,DJI OM 4玩轉多場景創作和分享 

DJI OM 4適配性能強大的應用程序DJI Mimo App ,以智能本色應對如何“拍出吸引力”的挑戰,從目標跟隨、焦段變化、全景視角到電影級特效,帶來低門檻創作的驚喜。即使是運鏡、剪輯零基礎的用戶,也可快速生成專業大片,挑選豐富的Story模板進行一鍵分享。用日常影像,連接世界各地的家人、朋友和所有熱愛生活的人。

DJI Mimo App升級手勢控制和智能跟隨3.0 ,讓拍攝更加便捷。新增手勢控制停止功能,擺個手勢就能遠距離停止拍錄;新增更多人臉模型庫,家庭聚餐、同學會、團建活動,大合照隨心拍,不需求助攝影師。智能跟隨3.0大幅提升了小朋友、寵物的識別精準度和跟隨反應,配合低視角拍攝優化,尤其適合記錄與小孩、寵物玩耍的溫馨一刻。

DJI OM 4

DJI OM 4 的分身全景、延時攝影、旋轉模式、動態變焦*等功能依托強大的算法,帶來更豐富、多變的影像語言,讓出眾創意輕鬆落地。

分身全景可通過手勢控製或倒計時觸發自拍,幾個姿勢,來一場分身不乏術的遊戲,讓自我表達更過癮。延時攝影將雲卷雲舒、車水馬龍等美景濃縮珍藏,旋轉模式讓運鏡更自由、畫面更動感。

動態變焦模式下,用戶只需隨意走動、拍攝,即可收穫背景伸縮的奇妙視覺。慢動作、全景240°和全景3X3 等玩法,適合在運動、風景旅拍等場景下縱情發揮。

*動態變焦:此功能適配詳情請查看官網的手機支持列表。


吸力全開,DJI OM 4 搭檔手機穩定合拍

DJI OM 4 與大多數智能手機兼容,支持對大部分手機的原生系統相機的拍攝控制*,默契配合,共同“拍出吸引力”。單手掌控,久握不累,拍攝可橫可豎,多個模式任你切換。雲台承重更大,續航可達15 個小時,還能為手機充電,無懼長時間拍攝挑戰。

*拍攝控制:手機系統設置界面的藍牙連接後, DJI OM 4 上的拍攝按鈕可直接控制大部分手機自帶相機界面的快門。

大疆領先行業的雲台技術,從無人機系統到手持影像系統,經過了多年的積澱和創新,在提升拍攝穩定性上屢攀高峰。區別於手機自帶的防抖功能,DJI OM 4採用三軸機械雲台增穩技術,利用高精度無刷電機,從物理層面消除錄製過程中因運動、移動產生的抖動,實現無損防抖,為用戶帶來高質量、有吸力的生活影像。

DJI OM 4

售價與服務

DJI OM 4售價新台幣3990元,內含DJI OM 4 ,DJI OM磁吸手機夾,DJI OM磁吸指環扣,DJI OM手持三腳架,充電線,束口袋,手繩,配件包及說明文檔。

即日起,DJI OM 4 在全球現貨發售,台灣代理先創國際官網、DJI台北三創授權體驗店開始同步現貨發售。

適用於DJI OM 4 的保障計劃DJI Care 隨心換同步上線,涵蓋多種意外場景,讓創作更安心。一年版售價新台幣320 元,可享一年內2 次低價置換服務;兩年版售價新台幣490 元,可享兩年內3 次低價置換服務和第2 年官方延保服務。用戶可在全球範圍內任一支持DJI Care 隨心換的官方維修中心獲得保障服務。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