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GO玩法教程】天空之鏡玩法教學

以假亂真的鏡面玩法,快擦你的亮眼睛,看看到底哪邊才是真的景象!你只需要一台Insta360 GO, 兩步操作就可以拍出旋轉大片,虛實只在一線之間。

拍攝設備:Insta360 GO +轉向支架

拍攝步驟:

1.設置快速拍攝的錄像時長

將相機和手機連接,打開App進入設置選項,在按鈕設置界面,設置快速拍攝的拍攝時長,建議30秒鐘。

2.開始拍攝

方法一:將水倒在地面上形成倒影

將水均勻倒在平整、深色的地面上。默認模式下,相機處於關機狀態時,單擊相機按鍵,指示燈閃爍,開啟快速拍攝錄像。將相機放入轉向支架並一同放在水邊,人物從相機擺放位置的正對面,沿著水邊慢慢走過。

方法二:利用下雨後的積水或水池成像。

選擇乾淨、清澈的水面,以上述同樣的方式進行拍攝。

3.相機連接Insta360 GO App,下載視頻,進行編輯。

根據需要,選擇畫幅大小,建議16:9。

選擇關鍵幀,長按屏幕打點,畫面出現網格線,不鬆手拖動屏幕,使建築物與倒影各佔據畫幅的一半。將該點的Roll軸旋轉為-180度。再次選擇關鍵幀,保持Roll軸旋轉為-180度。(“自由旋轉”功能暫不支持安卓系統)

將視頻拖至結尾處,選擇關鍵幀,調整Roll軸旋轉為0度。(“自由旋轉”功能暫不支持安卓系統)

4.確認編輯後,保存並分享到社區。

更多玩法等你探索:

小貼士:

1. 選擇地面顏色較深的水面,倒影成像效果更好。

2. 拍攝時,相機位置不宜高於水面過多。

3. 如果拍攝畫面出現自動旋轉、角度傾斜異常,建議對相機陀螺儀進行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