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GO玩法教程】風景定位延時拍攝教學

Insta360 GO 小巧輕便,配合轉向支架+底盤拍攝長時間的定位延時,通過照片串聯拍攝物體或者景物緩慢變化的過程,好看的風景都值得被記錄!

拍攝設備: Insta360 GO +轉向支架

拍攝步驟:

1.設置定位延時參數

將相機和手機通過藍牙連接,打開APP進入設置選項,選擇延時攝影。模式選擇定位延時,選擇間隔拍攝時間,選擇拍攝時長。建議播放時長60秒,點擊開始。

2.安裝配件,單擊相機開始拍攝;

將相機和轉向支架、底盤依次安裝,長按開機,通過藍牙連接手機設置定位延時參數,開始拍攝。購買三腳架配件拍攝定位延時支撐更穩定,尤其在不平整的平面。

3.下載視頻,編輯分享導出;

通過電池盒連接相機和手機,打開APP下載視頻。選擇視頻,調整視頻比例後,分享導出。

更多非常唯美的風景延時記錄:

小貼士:

1.將Insta360 GO安裝在轉向支架上後,可以通過壓按相機前部進行開機、錄像操作。

2.設置定位延時參數時,僅可通過藍牙連接手機設置。

3. 將相機和手機連接後,可以在APP設置中,通過自己的需要,修改定位延時的間隔拍攝時間、拍攝時長。拍攝時長可選擇5分鐘到10小時。定位延時拍攝模式適合固定機位長時間拍攝。

4.如果拍攝畫面出現自動旋轉、角度傾斜異常,建議對相機陀螺儀進行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