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GO玩法教程】趣味籃球玩法教學

為什麼我們熱愛籃球?我們想像著像詹姆斯一樣急速奔馳,高高躍起扇飛對手的關鍵上籃,像庫裡一樣投中超遠絕殺三分。Insta360 GO配合掛繩、簡易夾等配件使用,在盡情進攻、防守的同時,解放雙手,記錄第一視角下華麗技術的精彩瞬間。

拍攝設備:Insta360 GO +磁吸掛繩/簡易夾

拍攝步驟:

1.設置快速拍攝錄像時長:

將相機和手機連接,打開App進入設置選項,在按鈕設置界面設置快速拍攝的拍攝時長,建議30秒鐘;

2.安裝配件,單擊相機開始拍攝;

將相機吸附在磁吸掛繩上,或用簡易夾固定在運動頭巾,關機狀態下單擊相機開始錄像,可把GO固定在籃板上,手腕上等地方,拍攝不一樣的角度體驗。

快速拍攝指示燈狀態說明:默認模式下,單擊相機按鈕,相機短震一次,白色指示燈閃爍,相機自動開機並開始錄像。拍攝完成後,相機長震提示結束,並自動關機;或者再次單擊相機,提前結束拍攝;

3.下載視頻,編輯分享導出;

更多球場上的霸氣瞬間等你記錄:

小貼士:

1.將Insta360 GO安裝在配件上後,可以通過壓按相機前部進行開機、錄像操作。

2.將相機和手機連接後,可以在App設置中修改快速拍攝錄像時長,可以選擇15S或者30S。

3.如果拍攝畫面出現自動旋轉、角度傾斜異常,建議對相機陀螺儀進行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