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科技 Vimble One 與你執手,記錄詩與遠方

飛宇科技

隨著手機拍攝和增穩功能越來越強大,對於普通大眾用戶,只需要解決大幅的晃動問題,就能滿足日常拍攝需求。
Vimble one 針對手機拍攝不好握持,無法延展,操控不便捷等痛點,從一個手機伴侶的角度出發,集成了穩定器,自拍杆,手機支架等功能,做到了輕便,小巧,操控簡單,無需app 直聯原生相機,是居家旅行,抖音自拍,直播戶外的不二之選。

專業防抖,  穩定視界

Vimble One內置姿態傳感器,使用無刷電機實時對手機姿態進行矯正,消除手部晃動的影響,讓你輕鬆拍出電影級順滑視頻。

輕便小巧,隨身便攜

潮流簡約設計,折疊後如手機般大小,可輕鬆收納至口袋;同時重量降至1869,攜帶無任何負重感,讓Vimble One做到真正即拍即收,無負擔。

18cm延長桿,伸縮自如

視角範圍不夠廣?Vimble one增加可伸縮延長桿設計,可伸長18cm。讓自拍更自由,合照更自如,取景更寬闊,一切美好輕鬆納入鏡頭。

直控原生相機,快捷記錄

藍牙連接後,可以直接控制華為、小米、oppo、vivo 等品牌手機的原生相機,快速控制拍照、錄像、調焦等功能。快捷記錄,無需等待。

一鍵切換橫豎拍,怎麼拍都很穩

全新隨動模式,隨心所動

全隨動模式下,穩定器過濾掉快速抖動,讓手機的轉動跟隨手部平滑轉動。可實現任意角度靈活拍攝,輕鬆實現盜夢空間等玩法拍攝。

鎖定模式,水平始終如一

鎖定模式下,無論怎麼晃動都始終保持手機水平,輕鬆拍出平滑視頻。

6小時續航,暢拍無憂

續航時間長達6小時,同時支持移動電源直充供電,充分滿足Vlogger的日常拍攝需求。 “穩定”與美好一直在線。

三種形態輕鬆切換,滿足多種拍攝需求

1 /3

手持狀態:支持更多拍攝視角,可用於自拍、合照、多角度取景等

2 /3

自拍杆形態:開機即可為視頻畫面增穩,可用於視頻拍攝、戶外直播等;

3 /3

三角架形態:無需開機也可以保持手機固定狀態,可用於自拍、直播、靜態延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