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Master EP 和S1,它們有什麼不同?

DJI大疆創新-台灣代理 先創國際

DJI 大疆教育3月9日召開了RoboMaster EP 線上發布會,拓展未來教育的全新邊界。

發布會上,RoboMaster EP 教育拓展套裝登場亮相,看到這款機器人,你很可能會聯想到大疆此前發布的教育機器人—— 機甲大師S1。

這兩款產品雖然外表相似,但RoboMaster EP 並不只是一款升級迭代產品。

 

機甲大師S1是為大眾消費者量身定制的寓教於樂機器人,上手簡單。通過有趣的親子互動與豐富的對戰玩法,S1 是孩子了解機器人與編程的興趣啟蒙導師。

 

EP則是專供教育領域所打造的B端解決方案,它可兼容多類型硬件、支持開放官方SDK ,還有豐富的配套課程和賽事等教育解決方案,攜領學生從基礎入門邁向更高的學科領域。


通過對比Robomaster S1與RoboMaster EP,讓你更快速了解EP 這款新產品的升級之處同時,也感受大疆教育產品的獨特魅力。

從機甲大師賽,RoboMaster S1 到如今發布的RoboMaster EP及青少年挑戰賽,DJI大疆打造了一套完整的教育生態體系,讓課堂教學、比賽和職業發展三者形成統一的教育鏈條。

這是DJI 大疆在未來教育領域的全新探索。這個未來,你準備好迎接它了嗎?

了解青少年賽

Robomaster EP 教育拓展套裝購買請洽: service@esentr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