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RoboMaster2020機甲大師青少年挑戰賽正式啟動報名!

3月9日,DJI大疆創新發布教育機器人RoboMaster EP教育拓展套裝。同時, RoboMaster機甲大師青少年挑戰賽也正式開啟報名!

青少年挑戰賽

RoboMaster 2020機甲大師青少年挑戰賽是由DJI大疆創新發起並承辦的機器人賽事。

比賽面對中小學生舉辦,著重培養青少年的工程理論知識與人工智能實踐,為具有行業潛力的學生參加實踐與創新、學習與深造搭建橋樑。

 

RM澳門青少年比賽隊員

它要求青少年調用機器人基礎知識製作及改裝機器人參與團隊競技。

比賽規則

規則視頻

 

在2020賽季中,對戰雙方自主研發或改裝步兵機器人、工程機器人、空中機器人,在指定場地進行4V4射擊對抗。

比賽過程中設有工程機器人取彈、步兵機器人自主識別與巡線、步兵機器人激活能量機關、空中機器人基地破甲等多種任務。比賽結束時,基地剩餘血量高的一方獲得比賽勝利。

 

RM 澳門青少年比賽現場

涉及知識點從機器人基礎、程序設計逐步進階到人工智能、機器人控制原理,並在競賽中考查學生臨場反應能力、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團隊協作能力。

 

RM 澳門青少年比賽隊員合作

賽事獎勵

比賽設有豐富的獎項,成功晉級總決賽的戰隊將共同爭奪獎杯和獎勵。

*比賽分有初階組和高階組,入營體驗只面對高階組。

?左滑查看更多?

報名信息

 # 賽事時間 

報名時間/  2020年3月9日-5月9日

分站賽/  2020年6月-10月

總決賽/  2020年10月-12月

*具體時間以實際通知為準

 # 賽事地點 

– 分站賽 –

北方地區/  北京站、河北站、山西站、河南站、山東站、寧夏站、新疆站、陝西站、遼寧站

南方地區/  廣東站、深圳站、廣西站、重慶站、四川站、雲南站、湖北站、湖南站、江蘇站、福建站、上海站、浙江站

港澳台地區/   澳門站、台灣站、香港站

海外/  新加坡站

持續更新……

-總決賽- 深圳

 # 報名條件 

只要你熱愛機器人,年齡在9-19歲,並希望在RoboMaster的賽場上展露你的才華與智慧,均可報名加入!

同一所學校最多允許兩支參賽隊獲得參賽資格。來自2-5所學校的參賽成員可以跨校組成聯隊,一支隊伍人數5-8人。

 # 報名方式 

電腦端進入官方網站報名即可,詳細參賽須知可在報名頁瀏覽。

報名網址:

https://www.robomaster.com/zh-CN/robo/teen?djifrom=bar

 

 # 更多信息 

如有其他疑問或合作事宜,可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賽務微信號:rmyouthsaiwu

官方郵箱:robomasteryouth@dji.com

電話:0755-36383255

RM澳門青少年比賽獲獎隊伍

————

參加RoboMaster青少年挑戰賽,既是運用所學知識實踐反思,也是挑戰自己的知識盲區,重新認識自己和汲取新知識的過程。

如果你是熱愛科技的大小朋友,那就和我們來一場不一樣的戰鬥吧!